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补水保湿,迈菲诗真的很厉害!

来源: yxlady 2018-10-22 16:51:45

  补水保湿,迈菲诗真的很厉害!

  今天来跟大家聊一聊护肤最基础的一步——保湿。

  虽然每个人都很重视保湿,

  但真正做好的人却少之又少。

  首先强调一下保湿的重要性,

  为啥对所有人来说,保湿都是第一位的?

  因为只有皮肤水分充足,细胞的新陈代谢才会正常,美白、抗老都建立在保湿的基础之上。

  想要做好保湿,首先要认识一些常见的保湿成分,这样才能在五花八门的保湿产品中挑到最有效的,所以小迈今天就来跟你们说说有哪些好用的保湿剂!

  透明质酸想必泥萌都很熟悉了

  PCA钠是NMF(天然保湿因子)的重要成分之一。

  赤藓醇提取自海藻、苔藓及某些草类,是非常安全的天然保湿剂。

  甘油在护肤品界的地位,几乎是仅次于水了,它重要到几乎每件护肤品都要用到。

  尿素其实是一种天然保湿剂,但因为提取很难,而合成很简单,所以护肤品中用到的尿素一般都是人工合成的。

  神经酰胺最近刮风很大,也不多说

  β-葡聚糖

  它和一般的保湿剂不同,它有很多其他功能。比如加速新成代谢,使伤口愈合的速度加快;促进胶原蛋白形成,使皮肤更有弹力;甚至可以清除部分自由基,所以有一定的抗氧化能力。

  除此以外,它还有一定舒缓消炎的作用,能够预防皮肤过敏,还能用来做晒后修复,妥妥的十项全能!

  说实话,这样的成分,既能做好保湿,又能舒缓防敏,还能抗衰老,是最适合用在换季的护肤品里的。

  所以,目前迈菲诗在尽最大的努力去用好这个成分

  迈菲诗水嫩亮颜面膜

  迈菲诗活性水润BB面膜

  这两款面膜就不说了,本来就是迈菲诗的经典产品,用过的小仙女基本上都会回购,主打保湿成分就是β-葡聚糖~

  水嫩莹润爽肤水

  这款爽肤水也含有β-葡聚糖,小编最喜欢这款爽肤水质地清爽,抹在脸上没有负担感,也不刺激,吸收后脸部水水润润的,皮肤状态也很稳定,而且味道清新,很好闻。有种被呵护的感觉。

  迈菲诗焕颜舒缓平衡乳

  活力循环系列则专注补水保湿,添加了我们之前讲的β-葡聚糖,保湿效果非常好。它的水抹在手上很快就变成了小水珠,然后就迅速被吸收干净了。

  迈菲诗羊胎素赋活雪肌霜

  如果想在抗衰老上下点功夫,还可以关注迈菲诗的这款面霜,加入β-葡聚糖补水保湿的同时,还蕴含羊胎素精华,有效紧致肌肤,缓减皮肤衰老!ps:经常熬夜的小仙女,睡觉前是一定一定要用它的!

  好啦,本期文章就到这里啦!以上这些保湿成分你都记住了吗?(迈菲诗的官网,http://www.myface.cn/ 喜欢的小宝贝们可以看看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