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雅诗兰黛发布全新多维充盈紧塑 精雕充盈弹润立体“心”形轮廓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7 07:31:49

  2015年7月8日,护肤世家雅诗兰黛于上海举行全新多维充盈紧塑系列媒体发布会,以革新性独家专利“充盈科技+撑力科技”,双效重组面庞最佳轮廓,全新定义女性完美容颜。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时尚美妆媒体和城中意见领袖齐聚位于黄浦江畔,见证雅诗兰黛致臻美丽追求的最新科研成果。

雅诗兰黛发布全新多维充盈紧塑 精雕充盈弹润立体“心”形轮廓

  幽兰色灯光的掩映下,申城知名艺廊——沪申画廊被打造成极致摩登现代的时尚光影空间,优雅与灵动在简洁凝练的线条结构中逡巡蔓延。穿过高挑的中庭殿堂,视野豁然开朗,浦江沿岸的娇俏丽影尽收眼底。此刻,全新多维充盈紧塑系列化身主厅中最耀眼的明星,一席清新明丽的造型成为全场当之无愧的焦点,让整个发布现场焕发出强大的自信与迷人的魅力。

雅诗兰黛发布全新多维充盈紧塑 精雕充盈弹润立体“心”形轮廓

  

  雅诗兰黛品牌中国区总经理吴纯宜女士首先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词表示,全新多维充盈紧塑系列作为雅诗兰黛自1982年推出小棕瓶产品以来的最大革新,其上市不仅将引领雅诗兰黛在面庞塑造新领域实现跨越式突破,打造整个系列全新革命性形象,更将以创新技术和思维震撼整个美容行业,掀动护肤界又一股新兴风潮,为广大的摩登女性们开启全新美丽视角。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