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换季不换女神脸,韩后花痴养出元气粉嫩肌

来源: 海报网 2018-10-31 17:40:50

  换季可以说是让女生又爱又恨的时节,虽说又有借口买买买,但皮肤却总容易出幺蛾子。秋冬之交跟过山车一样忽高忽低气温还有空气里好像突然被抽干的水分对皮肤一样不友好,缺水、干燥、脱皮不说,一不小心来个过敏红的脸,想要美美的衣服相配怎,么看都没底气。韩后花痴系列,花瓣护肤让脸蛋换季也能稳稳的。

1.jpg

  图:韩后花痴水漾保湿洁颜啫喱

  刚刚好的温度,刚刚好的微风。在这个体感舒适度幸福度颇高的季节,皮肤却为什么如此不争气?这有可能是你没有用对方法。秋冬换季昼夜温差大,环境湿度突然降低,是皮肤容易泛红(+的)不稳定月份。换季肌肤问题蠢蠢欲动,不仅是环境转换所带来的肌肤刺激,也有护肤品应季更换后皮肤能否快速适应的原因。在干燥敏感的秋冬之交,维稳是护肤的关键词,换季敏感的肌肤管理要以温和呵护为主。而洁面这个一年四季都是进行时的护肤步骤当然也不能例外。

2.jpg

  图:韩后花痴水漾保湿洁颜啫喱

  以往选择清洁单品的时候,大部分消费者首先考虑的都是它的清洁力度,但清洁力强与效果好并非对等,尤其是对敏感肌而言,产品本身是否温和,能不能做到洗后无刺激脸不崩[n2] 更是占据C位。

  韩后花痴水漾保湿洁颜啫喱带有花瓣的清新香味,与标准的洁面奶味道区别开来,洗脸的时候心情也变得更愉悦。它的质地是比较粘稠的啫喱状,成分也颇有料,甄选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云南山茶花、韩国兰花、埃及洋甘菊四国鲜花,手工采摘冷凝提取留存率为10%的珍贵高浓度精华,并通过活性包裹技术的加持为超微小分子玻尿酸及超微小分子华精萃打开营养通道,深入肌底护肤不“肤浅”,不含矿油的配方更天然,上脸更安心。

  “精华般”的韩后花痴水漾保湿洁颜啫喱舒缓洁面更应季,高营养植物成分及疗愈性香调,让肌肤得到更好的放松。温和地清除表面污垢和多余的油脂分泌,让肌肤清爽无负担,也能加强后续产品的吸收。

3.jpg

  图:韩后花痴水漾系列

  舒缓清洁→深层修复→定期焕亮是不少小仙女的护肤三部曲,韩后花痴宠肌更周到,韩后花痴水漾系列洁颜啫喱、保湿凝露、美容液、睡眠面膜等统统齐全,一步到位护肤不激进。

  韩后花痴水漾系列让你花钱不踩雷,让你的脸被温柔以待,换季的“脸红” 留给心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