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缇丽法国旗舰店7 月6 日瞩目揭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6 19:02:16

  法国知名以葡萄为灵感而诞生的品牌欧缇丽Caudalie,刚于巴黎地标——卢浮宫地下购物广场The Carrousel de Louvrede 开设旗舰店,奠定品牌于法国美容界的显赫地位,亦是受欢迎程度重要的肯定。

  

欧缇丽法国旗舰店7 月6 日瞩目揭幕

欧缇丽法国旗舰店7 月6 日瞩目揭幕

  国际影星Audrey Tautou亲临到贺

  凭《天使爱美丽》一片而跃身为国际巨星的法国女演员奥黛丽· 塔图(Audrey Tautou)亲临见证了这件盛事,作为品牌挚友及产品的忠实粉丝多年,Audrey 于开幕前在创始人Mathilde 及Bertrand Thomas 夫妇的结伴下,率先参观了旗舰店及感受 Caudalie Louvre Boutique 的全新概念。

欧缇丽法国旗舰店7 月6 日瞩目揭幕

欧缇丽法国旗舰店7 月6 日瞩目揭幕

  The Carrousel de Louvre 汇聚多个魅力与生活融合的尊贵品牌, 正好与Caudalie 旗舰店的美容哲学不谋而合。踏入Caudalie Louvre Boutique,以橡木拱门为核心的设计不期然会将注重肌肤美的您引领到法国波尔多、创始人Mathilde Thomas 的家族葡萄园- 史密斯• 拉菲特酒庄,即品牌之诞生地,让您细味葡萄园的珍贵精髓。散发着高贵气质的橡木与云石,巧妙地配合呈现在壁上的萄萄园景致,令人赏心悦目,仿如展身于大自然当中。 店内悬挂着一组精巧优雅的葡萄设计作品,尽显非凡气势,亦标志着品牌的命脉成分。店中央是最具品牌标志性的Barrel Beauty Bar,提供快速有效的护理服务如Instant Beauty Pick-me Up。顾客可以
享受到速效美容护理以及手部按摩,护理人员利用Caudalie 葡萄籽手部修护霜为客人舒缓双手疲累,尽情摆脱此刻的都市繁嚣。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