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想画个精致的万圣节妆容,韩后这两大法宝你pick了吗

来源: 海报网 2018-10-26 15:52:34

  想画个精致的万圣节妆容,韩后这两大法宝你pick了吗

  刺激又闹腾的万圣节就要到来了,COS装搞怪狂欢,不少女生都开始跃跃欲试,关注妆容应该怎么画,准备以最IN的妆容去彻夜狂欢。想要画出满意的妆容,不仅要打好底妆,妆前的保湿工作也少不了。

1.png

  图:韩后茶蕊嫩白系列

  一个精致的妆容少不了妆前保湿,只有做好保湿工作,才不会出现卡粉等问题。韩后茶蕊嫩白液添加了天然白茶美白精粹辅以雪绒花水嫩精萃,能唤醒肌肤嫩白活力,使肌肤水嫩弹润。为了让肌肤喝饱水,还添加了传明酸和透明质酸,深层补水保湿的同时,能减少黑色素沉淀。韩后茶蕊能有效改善均匀肤色,让肌肤更添光泽,科学专业的植物嫩白配方,可全方位呵护肌肤,免去一切皮肤因缺水而浮粉的烦恼。

2.png

  图:韩后茶蕊嫩白液

  妆前保湿做好了,最基础也就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底妆啦。韩后气垫CC粉质细腻顺滑,清爽控油,不添加矿物油成分,温和不堵毛孔不闷痘。为了不让轻薄底妆的遮瑕效果打折扣,韩后气垫CC在配方中添加了日本光感调控微粒,能够自然感光,修正肤色,隐匿瑕疵。打造轻薄自然的简单底妆,做镜头里的小仙女。

3.png

  图:韩后气垫CC

  韩后茶蕊嫩白液带你体验黑科技加持的嫩白护肤感,一瓶到位,轻松便捷,让你的肌肤喝饱水。韩后气垫CC帮你打造无痕妆感,轻薄自然的无暇底妆轻松get。有韩后两大法宝在售,快点搭上万圣节的尾班列车,FUN肆玩一场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