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勇者无畏,美即助你敢爱敢挑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6 04:03:21

  暑期的综艺档是一场没有硝烟无需预热的娱乐战场,纵观各大电台与网络媒体,亲子秀、才艺秀、口才秀以及恩爱秀,众多真人秀综艺节目在这个夏天陆续上线。一档竞技类综艺——《极速前进》,以独特的勇气试炼为角度,展示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挑战与超越。

  

勇者无畏,美即助你敢爱敢挑战

  《极速前进》第一季播出后好评如潮,但是作为一部源于美国的经典真人秀节目,仍然遭受到“重口味”原著粉们的挑剔。正式回归的第二季《极速前进》从更广阔的观众喜好出发,将以更大的难度和众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去挑战参赛者的勇气与决心,从而让本季的节目从开播起就开启虐“星“模式,赛事紧张刺激,引人分外关注。

勇者无畏,美即助你敢爱敢挑战

  本季由12位明星组成6个队伍,不仅沿袭了上一季的默契、配合考验,也通过精心挑选、细心搭配,让人对他们的表现更加期待。

  敢爱-父女。作为全队中唯一的血缘组合,曾志伟以60多岁的高龄携女儿曾宝仪亮相参赛。一位为女儿拼搏的老爸,一个替老爸挑战自我的女儿,他们互相扶持着,不仅拿下了的第二轮赛事的冠军,对接下来的比赛也是充满信心。

勇者无畏,美即助你敢爱敢挑战

  敢爱-闺蜜。从19岁就相识的小女生邓紫棋与张芸京,虽然首战垫底、游走于淘汰边缘,但是她们用智慧、好心态加上勇气与信任,爆发出不可小觑的力量神勇的在第二轮竞赛中成功逆袭,拿下第三,让竞赛的精彩翻倍升级。

勇者无畏,美即助你敢爱敢挑战

  敢爱-兄弟。肖央和王太利这两位看起来不太“靠谱”的老男孩,一路上都在王太利的“不可以”中上演挑战还是放弃的戏码,却从对手的眼泪中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以及队友对自己的需要,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会有自我突破的精彩表现。

勇者无畏,美即助你敢爱敢挑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