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金秋美人复活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5 21:31:44

  盛夏栀子花的香气已翩然远去,经历一夏炙热,不想再做Ms.路人甲了么?是时候重拾夏日被搁置的香氛,弥补被日光侵袭的干燥肌肤,回归你的美人原型!

金秋美人复活季

  秋“香”美人独家定制Lady Style

  优雅Lady Style,从“头”开始。美发界神油,OSCAR BLANDI奥斯卡.布兰迪茉莉香护发精华百搭干湿烫染发,蕴含茉莉花萃取物,告别毛燥秀发,1秒营造性感醉人芳香。甜杏仁油和维生素E,为秀发美力升级,更光泽、更强韧的秀发,你值得拥有!

  W酒店级SPA随身享,心动了么?从美国飘洋过海来到兜里的BLISS苾丽丝保湿身体乳,深呼吸,是好清甜芦荟葡萄柚香!眨眼就吸收,全日水当当的惊喜.更有神奇抗氧化功能,让你的肌肤宛如剥壳后的鸡蛋般光滑诱人。

  想去旅行?爱吃水果?巧克力控?你喜欢的味道都可以“穿”在手上!SEPHORA丝芙兰香润手霜,12种香型,你的宠溺之选。蕴含天然植物提取物,香香不油腻,柔滑一整天。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是一份惦念、一种味道。神秘与柔美,完美并存的BALENCIAGA 巴黎世家至真女士香氛,引领全新香调潮流——木质绿色香调。它,六面裂纹玻璃瓶身,不仅仅是一瓶香水,更是一件值得珍藏的艺术品。

  秋“水”美人打造水润白

  食疗滋补肌肤,又嫌煮薏仁、银耳太麻烦么?懒人必备神物——SEPHORA丝芙兰薏仁亮颜凝润晚安面膜,把握你的黄金夜间修护时段。蕴含薏仁提取物,滋润、美白、活化肌肤;WSK银耳提取物,保湿、抗老、增加肤感,让你的肌肤“吃”得水润白,倍加光彩照人!

  既有法兰西少女的小情怀,又想“被拯救”敏感肌和干燥脱水肌肤么?凯蒂.佩里、凯特.温斯莱特的挚爱品牌——CAUDALIE欧缇丽,告诉你答案:CAUDALIE欧缇丽葡萄籽舒纹保湿面膜。一瓶两用,既是保湿面膜,也是保湿晚霜。水润完美护肤体验!

  忙碌的现代女性,对美的追求从未止步。一瓶百搭,一滴多效,滋养修护,抗污防霾的本季必备单品——WEI TO GO蔚丽莱百花精华护肤油集精华液和精油功效一身,如水轻薄质地,滋润又保湿、嫩白又抗皱。

  秋“萌”美人 嘟嘟BB男神最爱

  不用再羡慕奥莉和凯特王妃的小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了,你也可以成为本季“萌”美人。萌物——SEPHORA丝芙兰蜜吻润唇球,5种颜色润唇又显色。讨喜的darling造型,快点kiss它,成为男神最爱的嘟嘟BB吧!

  痴爱法式玫瑰又不想要干巴巴的假花?来自法国黄金玫瑰产区的ROSSI & ROSSA珞珞庄园补水保湿睡眠面膜套装让你备受宠爱,同步享受法式浪漫和一盒满满两朵玫瑰萃取物玫瑰精华。胶囊盒装、免洗免卸除。面子多重要、男神有多爱,用了就知道!

  有一种颜色,叫做“少女的娇羞”。有一种魔法,叫做二合一的美丽。伸出你的食指,亲吻STILA思迪拉 唇膏腮红两用霜,涂抹在唇上和腮部。淡淡的、柔滑质地、1秒变身美萌少女。男神最爱、少女驾到!

  这个季节,值得宠爱自己!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