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碧欧泉新任品牌形象大使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5 15:31:51

  碧欧泉热烈欢迎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加入碧欧泉品牌形象大使的大家庭!

碧欧泉新任品牌形象大使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我非常认同碧欧泉这个品牌,不仅仅是因为我喜爱大海,还因为碧欧泉产品运用的是天然美丽配方。这和我一直追求的美容养身之道完美契合。”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如是说。

  除了她自身不言而喻的光芒之外,这位出生在南非的超模所展现出的天生的活泼气质,健美、运动的身材完美体现了碧欧泉所倡导“美丽”理念所具有的现代强烈愿景。

  周身散发着积极和自信女人味的坎蒂丝无疑是碧欧泉这一法国护肤品牌美丽理念—“泉力活,只为更美(live more, live to the full)”的真实写照。

  “我想说我总是想充分地、尽可能多地享受生活,我尽量不要活得太较真。生命的每一段旅程,我都试着去突破极限,平淡的生活不太适合我。”

  作为时尚界炙手可热的明星,坎蒂丝为纪梵希(Givenchy)、亚历山大·王(Alexander Wang)等时尚品牌走台、为名设计师范思哲(Versace)、汤姆·福特(Tom Ford)站台宣传。与此同时,她的时尚踪影遍布Love、i-D、W韩国版以及Vogue的美国、英国、意大利版本, 并且跟时尚界的摄影精英马里奥·特斯蒂诺(Mario Testino)、荷兰摄影师组合Ines & Vinoodh合作。

  对于坎蒂丝来说,自2007年成为维多利亚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天使之后,作为一个时尚界的缪斯女神其实也需要拥有跟运动员一样严格的纪律。在近十年的时间里,坎蒂丝一直跟随着同一个私人教练,不断地寻求新的运动方式来保持完美体形。她出众的美丽已经成为力量、健康生活以及孜孜不倦的活力的代名词。

  “在为一个展示或者具体的重要拍摄活动做准备的时候,我们就像运动员一样训练。”

  在圣巴泰勒米,一个梦幻般的艳阳天,为新一代碧欧泉面部及身体护理系列拍摄宣传片时,坎蒂丝看起来已经为一个史诗般的冒险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她的活力和自信溢于言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