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AUPRES欧珀莱携手阿狸 预热京东11.11 咖啡快闪店活动

来源: 海报网 2018-11-08 11:12:28

  AUPRES欧珀莱携手阿狸 预热京东11.11 咖啡快闪店活动

 

  11月3日-4日,欧珀莱携手京东品牌V计划,在北京中关村的阿狸咖啡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你这样真好看”的线下快闪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萌感十足的电商购物新体验,消费者通过店内扫码,还可以直接参与线上京东微信、手Q购物为 AUPRES独家定制的社交互动小游戏,实现线上、线下的用户全场景打通,帮助欧珀莱品牌实现全链路的粉丝回流。

  阿狸+AUPRES: 让您拥有来自童话世界的素颜美!

  本次欧珀莱携手可爱的阿狸,联合京东品牌V计划,利用IP的既有人群,重磅发布3款定制礼盒,为品牌注入更多年轻活力。帮助更多年轻的用户群体,打造经得起时光雕琢的“素颜美”。

  为了配合产品定位,为消费者带来更直观的体验,11月3日-11月4日,欧珀莱与京东品牌V计划打造的“你这样真好看”快闪活动,将线上社交与线下游戏体验相结合,初次尝试了“无界营销”的新模式,线下活动当天欧珀莱京东自营旗舰店粉丝增长超过5万,为品牌未来的消费场景开拓提供了新的洞察。

  

 

  AUPRES+阿狸:定制礼盒线上活动爆发

  欧珀莱为中国女性的肌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今年11.11,欧珀莱携手阿狸为京东美妆特别推出了3款护肤套盒。快来欧珀莱京东自营旗舰店,PICK欧珀莱的美肌“妆”备,带你进入可爱的阿狸童话世界。找到属于你的素颜美!

  

 

  此次欧珀莱与阿狸品牌的跨界合作是一次创新的尝试。欧珀莱将不断追求革新,让中国女性焕发活力自信,增添更丰富的美丽价值!

  时光,其实不是肌肤的敌人。时光,是能够成为朋友的。

  这正是欧珀莱所始终坚信,持续追求的。过去20年来,欧珀莱始终以中国女性肌肤需求为出发点,秉持高品质、高技术、高服务的理念。利用资生堂先端科技和高水准研究成果,研究出适合中国女性的产品配方和研发成果。解决你的肌肤烦恼,始终守护在所有中国女性的身边。(秦小飞)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