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韩国清纯美女们的护肤秘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5 11:03:49

  bnt新闻讯 韩艺瑟、韩志旼、韩孝珠是韩国娱乐圈备受人们所喜爱的演员。她们通过影视作品,散发其独有的魅力。

  

韩国清纯美女们的护肤秘诀

  尤其是三人拥有完美的外貌。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女演员,三人的清纯与可爱使其她们成为万人迷。

韩国清纯美女们的护肤秘诀

  洁白无瑕的肌肤成为她们最受大众羡慕的一点。对女性来说,洁白无瑕的肌肤、精致的五官能够给人留下好印象。

  最近,不少新款护肤品上市,为人们的居家护肤带来方便。而韩流明星的护肤秘诀也与这些护肤品相关,下面就让我们来一同探寻韩艺瑟、韩志旼及韩孝珠的护肤秘诀吧。

  ★ 韩艺瑟的护肤秘诀

韩国清纯美女们的护肤秘诀

  韩艺瑟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的护肤秘诀,称“无论是管理身材还是护肤,都要有度”,“适当的运动有助于护肤”。除此之外,韩艺瑟还通过饮用大量的水以及细致的基础护肤,维持其美貌。

  ★ 韩志旼的护肤秘诀

韩国清纯美女们的护肤秘诀

  韩志旼在拍摄SBS水木剧《海德、哲基尔与我》的过程中,称自己一直使用Blanc Expert Melanolyser [AI]™ Essence。她表示,“这是一款能够及时给予肌肤水分,令肌肤焕发亮白光泽的产品。特别是在繁忙的拍摄日程中,由于无法进行细致的护肤管理,有了它就方便多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