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天然菁粹,感受科颜氏金盏花家族的百搭魅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5 01:01:52

  使用天然萃取金盏花成分的科颜氏金盏花家族代表着纽约护肤潮牌科颜氏药房起家和从天然中萃取高效成分的历史。针对夏季肌肤缺水、毛孔粗大、出油冒痘等问题,金盏花家族搭配不同的产品更能解决各类肌肤问题。想感受金盏花家族的百搭魅力吗?一起来看看吧!

  温和净澈,调理肤质

  温和且彻底的清洁是打造清爽肌肤的第一步。全新上市的科颜氏金盏花洁面啫喱蕴含两种温和的表面活性剂,气味清新,泡沫丰盈,能够彻底温和地清洁肌肤,令肌肤重获清爽感受,散发健康光泽。洁面完成后,搭配使用不含酒精的金盏花爽肤水,天然菁粹成分能清新舒缓并调理肤质,及改善轻微因粉刺而造成的感染发炎现象。

天然菁粹,感受科颜氏金盏花家族的百搭魅力

科颜氏金盏花洁面啫哩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RMB 280/230ML RMB 330/250ML

  水油平衡,打造“零毛孔”

  炎炎夏日,亚马逊白泥面膜和金盏花爽肤水强强联手,是打造洁净健康肌肤的完美搭档哦。洁面后,使用金盏花爽肤水舒缓肌肤,再涂抹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干性肌肤每周使用一次,中性或混合型肌肤每周2~3次),帮助清洁肌肤、净化毛孔。待10~15分钟后用温水清洗面膜,并再次使用金盏花爽肤水涂抹在肌肤上,帮助维持水油平衡。如此一来,各种肤质都可以轻松拥有细致、水油平衡的肌肤!

天然菁粹,感受科颜氏金盏花家族的百搭魅力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RMB 280/125ML RMB 330/250ML

  洁净滋润,控油抑痘

  出油出汗的夏天,毛孔容易被堵塞,痘痘问题随之而来。金盏花洁面啫哩在深层清洁的同时,确保产生温和丰富的泡沫;为了舒缓滋润肌肤,它采用具有舒缓性的金盏花萃取,令肌肤重获水润。搭配控油抑痘的蓝色草本净肤水,让肌肤享受全天候的洁净舒爽。它的使用方法也很特别,使用棉签蘸取小蓝水点在痘痘上;如果有T区油腻困扰,也可以将它轻拍于冒油处,同时避开其他部位。

天然菁粹,感受科颜氏金盏花家族的百搭魅力

科颜氏蓝色草本净肤水 科颜氏金盏花洁面啫喱

RMB 170/250ML RMB 280/230ML

  在感受科颜氏金盏花家族百搭魅力的过程中,你找到最适合自己肌肤的搭配方案了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