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我们白着呢”美白党夏季必备 理肤泉特护防晒系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4 17:31:45

  前段时间《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完美收官,节目中一票萌娃中,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宝贝女儿甜馨因为各种逗趣的表情和无厘头的话语被网友们封为“段子手”,活泼开朗的个性也让她成为了一名不折不扣的“开心果”。

  

“我们白着呢”美白党夏季必备 理肤泉特护防晒系列

  钟情于户外活动的小甜馨拥有一身健康的肤色,并不算黑,但也常常会被家人或者网友拿来调侃。在某期《爸爸回来了》中,当被奶奶爷爷和爸爸贾乃亮调侃甜馨是这一家子最黑的人时,小甜馨霸气回应:“我们白着呢”!配上她傲娇的小眼神,看来就连3岁的小甜馨也不喜欢皮肤被晒黑,想和小伙伴奥莉一样,白白、美美的。

“我们白着呢”美白党夏季必备 理肤泉特护防晒系列

  很多女生应该也和小甜馨一样,希望能拥有健康、白皙的肌肤,也为之付出了很多努力,甚至使用各类美白产品,渴望白白、美美的肌肤。但是许多人都忽略了一点,仅仅美白而不防晒,怎么会达到心中期望的效果?想养成白皙美肌,首先就是要隔绝阳光中的紫外线伤害,做好防晒工作,防止被晒黑晒伤,才能将美白之路进行的畅通无阻。

  肌肤的防晒是美白步骤中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环,特别需要注意的是防晒产品的紫外线防护能力。夏季气温较高,脸部肌肤容易泛油出汗,一款清爽、高防晒系数的防晒霜就成为了各位美白党的首选。理肤泉的特护清爽防晒露的紫外线防护力高达PPD38,作为目前市面上最高的防护规格,可以有效防护紫外线中的UVA与UVB,给皮肤形成一道对抗紫外线的隔层,抵御大部分紫外线伤害,防止肌肤被晒黑晒伤。最重要的是,这款防晒露质地十分清爽,涂在脸上不油腻、不堵塞毛孔,而且配方十分温和安全,就连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我们白着呢”美白党夏季必备 理肤泉特护防晒系列

  同时也需要说明一个使用防晒霜的误区,防晒霜并非只涂了一次就能全天候防护,需要视紫外线强烈程度隔一段时间进行补擦,这样子才能真正达到美白防晒效果。所以每个女生的包包中可以随身携带一瓶理肤泉的特护清爽防晒喷雾随时补擦,喷雾设计让防晒露更完整的覆盖到身体每个部位的肌肤,清爽防水的配方也能保证夏天使用过后拥有十足的紫外线抵御能力。

  

“我们白着呢”美白党夏季必备 理肤泉特护防晒系列

  除了适合所有肤质的理肤泉特护清爽防晒露和特护清爽防晒喷雾,理肤泉特护防晒系列针对不同肤质也有不同防晒方案,比如专门为油性、混合性痘痘肌量身定制的特护清滢防晒露,在给予肌肤有效防晒力的同时中和皮肤多余油脂,夏天防晒与清爽兼得。

“我们白着呢”美白党夏季必备 理肤泉特护防晒系列

  用理肤泉特护防晒做好了面对紫外线的全方位防护,等过完了夏天,各位美白党们再也不怕被人说皮肤黑了,随时随地都可以骄傲地大声说:“我们白着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