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引茶入肤,彻夜塑颜 fresh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全新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4 17:02:03

  一天繁忙的工作生活后,卸下白昼的防备,面对真实的自己,你可曾发现岁月已悄无声息地在肌肤上留下痕迹?紧致、焕发光彩的青春容颜,总是让人无限向往。从“夜”开始,留驻年轻的肌肤吧。夜间,是肌肤修复的黄金时间。疗愈肌肤于睡眠之时,更能让护理效果加倍。

  

致力于创新的fresh为备受喜爱的红茶抗皱紧致系列带来令人无限期待的新成员——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首开先河将红茶抗氧化精华与睡眠面膜相结合。把握最佳护理时间,让回甘的茶韵,与好梦相伴,迎接肌肤新生的时刻。

引茶入肤,彻夜塑颜 fresh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全新上市

fresh红茶抗皱紧致系列,萃取红茶之精华,留驻年轻容颜。

引茶入肤,彻夜塑颜 fresh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全新上市

fresh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疗愈肌肤于睡眠之时,让护理效果加倍。

全新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的乳霜质地清爽不黏腻,深层滋养的修护配方有效紧致肌肤,配合按摩手法,令面部轮廓更显精致。这款精心调配的免洗面膜可整晚敷用,如同“面部紧身衣”一般。不仅促进肌肤夜间的天然修复过程,更能发挥提拉紧致的功效,令翌日清晨的肌肤更青春紧致。这款以黑罐造型的睡眠面膜,更可以和红茶系列中的经典“白罐”— fresh红茶抗皱紧致修护面膜搭配使用,用“黑白配”的美妙“膜”法,全时呵护肌肤。白罐面膜 — fresh红茶抗皱紧致修护面膜,以云朵般的质地,即时修复肌肤,焕发自然好气色;黑罐面膜 — fresh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专为夜间护理研发,配合按摩手法,紧致提拉肌肤,更脸部轮廓更加突出。以“白加黑”的卓越功效,全面抗击岁月痕迹。

引茶入肤,彻夜塑颜 fresh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全新上市

fresh相伴彻夜护肤之旅,塑颜紧致,留驻青春。

引茶入肤,彻夜塑颜 fresh红茶塑颜紧致睡眠面膜全新上市

享专属休憩时光,品红茶护肤之精髓。

杰出的创造,往往离不开对生活中平凡之物的大胆发现。Fresh联合创始人Lev先生和Alina女士对红茶的痴迷,是从浅尝那杯让人身心活力焕发的红茶菌饮品开始的。“在尝试之后,我立刻感受到了能量的恢复。于是我开始研究这种红茶精华。”凭着对传统美容智慧的尊重和先行的探索精神,Lev惊喜发现红茶蕴含着其他茶种无法比拟的具有抗氧化与紧致功效的成分。关于红茶菌的记载更可追溯至公元前250年,当时人们敬称它为“长生不老的灵丹妙药“。得益于红茶的精萃运用最先进的现代技术,Lev创新性地加入有效对抗自由基侵害的红茶萃取,有助于修复、紧致肌肤的黑莓叶萃取,以及有效保持肌肤弹性的荔枝籽萃取,研发出fresh专利红茶酵素复合物。Fresh首个抗皱紧致系列——红茶抗皱紧致系列应运而生。这彷如一碗醇厚明亮的茶汤,为肌肤底层注入生机与活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