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人气博主评测】MAY COOP让黑头和痘痘消失不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3 18:31:47

  bnt新闻讯 拥有洁净无瑕的肌肤是每个女人的愿望。除生活习惯外,每天所使用的化妆品对护肤起着很重要的作用。

  

【人气博主评测】MAY COOP让黑头和痘痘消失不见

  不少明星艺人虽然纷纷自曝护肤秘诀,但基本都围绕洁面、基础护肤、补水保湿、补充营养等方面。

  随着人们对化妆品成分的关心,市面上出现了众多类似韩方化妆品等含有各种植物萃取物的产品。其中,枫树液化妆品备受人们的关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由居住在香港的人气美妆博主Makiyo,对MAY COOP枫树液化妆品进行的详细评测。

  ▶▶ Makiyo’s TALK

【人气博主评测】MAY COOP让黑头和痘痘消失不见

  我虽然在香港的百货店内多次看到MAY COOP产品,但从来没有使用过。最近,一位朋友将MAY COOP枫润细肤液(RAW SAUCE)作为礼物送给我。

  MAY COOP枫润细肤液含有从七种树芽中萃取的植物性成分,具备出色的护肤效果。特别是用枫树液替代占化妆品的纯净水成分,称得上是纯天然化妆品。

  ▶▶ 外观包装

【人气博主评测】MAY COOP让黑头和痘痘消失不见

  收到产品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木纹的外观包装,显得十分环保自然。
打开外包装,就会看到由环保购物布料和褐色绳子构成的产品内包装袋。这种设计好像意在突显产品健康的属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