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清新夏末,享受薇姿理想新肌的粉色爱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3 09:31:48

  粉色作为女生的代名词,只要一提起就让人感到扑面而来的青春梦幻气息,当粉色元素遇见清新的夏末,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眼看夏天就要过去,如何抓住夏天的尾巴再抓紧扮扮嫩?你可别小瞧了粉色这股温柔的力量,清新的色彩不仅能突显好肤色,百分百的减龄效果,更能让你的桃花运也轻松增加。粉色的时尚风,根本停不下来!

清新夏末,享受薇姿理想新肌的粉色爱意

  裙子是所有女生的夏日挚爱,因为占据了全身大部分色彩,所以一条粉色的裙子绝对让你在清新的夏末成为众人的焦点;粉色帽子作为整体形象的点缀,能让你单调的着装瞬间充满活力;而鞋子作为没有搭配禁忌的单品,只要你大胆,就属你最美!数件浪漫的粉色单品让你在这个季节摇身一变“粉红女郎“。

  如果说粉色的衣服和配饰可以起到减龄和扮嫩的作用,那么肌肤的好气色则是从内而外地展现你的年轻和健康,特别是对于现代女性而言,都市生活的密集侵袭渐渐让她们感到“呼吸困难“,肌肤不得不面临”初老“症候群的挑战。此时,你是否也渴望拥有”面若桃花“的好肌肤,让肌肤也全天呈现出粉色的年轻状态?

  源自对轻龄女性肌肤的关注,全球医学护肤领导品牌薇姿历经10年心血研究,推出理想新肌系列,用粉色蜜语帮你通关“初老“!

  首款帮助压力一族抵御初老的“新生焕颜”精华液——薇姿理想新肌精华。它含独有专利成分“理想新肌复合因子“,既可以深入修护生活方式及环境带来的肌肤损伤,又可以由内而外激活肌肤自身修复力,给肌肤注入能量。

清新夏末,享受薇姿理想新肌的粉色爱意

  

  为持续激发肌肤对抗初老修复力和加倍渗透力,薇姿理想新肌焕能精华水和薇姿理想新肌焕能凝霜应运而生。

  薇姿理想新肌焕能精华水能即刻光彩、深层保湿肌肤,将肌肤吸收通道全面打开。它富含薇姿温泉水,清爽乳般质地,为后续去除初老痕迹的精华吸收做好全面准备,使肌肤水润透亮。

清新夏末,享受薇姿理想新肌的粉色爱意

  薇姿理想新肌焕能精华凝霜能全面保护肌肤免受城市化侵袭,形成完美的广谱抗氧化隔离屏障,预防色斑和黯沉,锁住肌肤理想状态。蕴含维他命E和新橙皮苷,为肌肤DNA提供光保护作用。

清新夏末,享受薇姿理想新肌的粉色爱意

  还在发愁不知道该怎么抓住夏天的尾巴尽情展现青春吗?看了小编的推荐,赶紧用浪漫的粉色由内而外地装扮自己吧,保持肌肤理想的年轻状态,全面焕发理想之美。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