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极万千 于一身,佰草集太极丹焕新升级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3 00:31:47

  2015年8月27日,中国第一套完整意义的现代中草药个人护理专家——佰草集,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明星产品太极•吐故纳新•臻白还幼精华(太极丹)焕新上市发布会。

  

  中草药特色花艺、精致古朴的翻糖蛋糕、清新自然的装饰色调,都让发布会现场弥漫着浓郁的东方养美气息。一直不断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极致体验的佰草集,此次焕新升级太极丹作为一款全效精华,通过新增的天然中草药成分,卓越提高产品抗敏力,以适用于不同肌肤类型;并针对轻熟龄肌肤的抗老需求推出年轻版太极丹,帮助更多消费者一扫肌肤衰老5大疑难杂症,重塑新生美肌,集得万千美丽于一身。

极万千 于一身,佰草集太极丹焕新升级上市

佰草集2015太极丹焕新上市

  太极·吐故纳新·臻白还幼精华(太极丹)从震撼上市之初,便已在高端抗老领域开辟出属于自己的空间,并凭借其卓越的功效,在上市第一年零售突破10万套,零售额突破1亿。如今,跨入太极丹4.0时代,佰草集从配方、功效、包装全面升级太极丹精华,再创抗衰老护肤品巅峰。上海佰草集化妆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晔女士在发布会上致辞表示,佰草集不断追求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护肤体验,所以才有了如今的太极丹第四代产品,希望通过产品使用后卓越的功效体验、便携的使用体验、具有中国特色的文化体验,让大家感受到佰草集品牌的精神。此外,作为目前唯一受到欧盟认证的中国护肤品品牌,刘晔女士还透露佰草集升级版太极丹已提交欧盟认证申请,未来海外消费者将能一同感受太极丹带来的极致护肤体验。

极万千 于一身,佰草集太极丹焕新升级上市

上海佰草集化妆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晔女士于太极丹焕新上市沟通会上致辞

极万千 于一身,佰草集太极丹焕新升级上市

佰草集不断升级产品只为追求让消费者感受极致的护肤体验

  发布会现场,佰草集品牌科研部专家分享了此次太极丹焕新升级背后对消费者需求的聆听与相应解决方案。此次太极丹升级了太极古方以及现代萃取科技SFE超临界萃取技术,能卓效帮助肌肤紧致、修护、弹性、嫩白、排浊,解决肌肤老化带来的五大问题。同时新增清热祛湿的丹参和丁香成分,重新调整黄芩和甘草的配比,使产品更易被吸收,有效平衡肌肤环境,产品适用人群也得到升级。而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感受太极丹全效精华的魅力,还同时针对25岁以上人群推出年轻版太极丹——太极·吐故纳新·清透青春精华,为轻熟肌提供一款悉心有效的抗衰老产品。而外观上,4.0版太极丹把臻白菁露的外包装从推棒改良为葫芦状水丹,让消费者更精准地拿捏产品用量,大大提高消费者使用便携度,优雅呵护每一寸肌肤。

极万千 于一身,佰草集太极丹焕新升级上市

太极丹全效精华进入4.0时代再创抗衰老护肤品巅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