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为了满足你的“淇”待,仅仅一个夏天,欧诗漫竟跻身于旅游行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2 10:32:38

  为了满足你的“淇”待,仅仅一个夏天,欧诗漫竟跻身于旅游行业?

  欧诗漫以旅游过程中皮肤状态不稳定为出发点,进行了一场营销活动,深度触达受众人群!满足你的“淇”待~

  中秋节和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各大旅游品牌也纷纷开始了一系列的福利活动,号召大家出去“看人”。但眼尖的小编却看了一个熟悉的化妆品牌“乱入”,吓得我以为欧诗漫要转型为旅游行业了。原来是欧诗漫为了9月5日唯品会秋季美妆节所做的一系列营销活动。

  欧诗漫作为国货中知名度较高的品牌,在国内美白护肤的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近几年也紧追流量时代的热潮,先后签下Angelababy、林更新等热门艺人做代言。因此在905唯品会秋季美妆节到来之际,牵手正当红的小鲜肉熊梓淇,为欧诗漫唯品会美妆节助力。

  本次活动推出三款明星联名款礼盒,分别是珍珠水活奇迹透润礼盒、珍珠亮白礼盒、眼部护理礼盒,从洁面、水乳至面膜,套装产品丰富,满足消费者美白补水以及眼部护理的需求,深受消费者喜爱。

  一、线下点亮美罗城及公交站台,线上明星来支持,合力宣传905

  为了扩大声量、传播力度及转化粉丝经济,欧诗漫邀请国民老公熊梓淇成为其品牌挚友,为他点亮上海美罗城巨型球屏和线下公交站台,并鼓励粉丝到线下打卡。

  同时明星发博支持,不仅曝光量超百万,互动量也超20万,以此来吸引粉丝注意,同时为熊梓淇助力并购买明星同款。其中品牌释放的明星专属话题#满足你的淇待#阅读量超百万,粉丝也争相晒单,粉丝转化效果良好。

  二、微信微博美妆红人齐种草、漫画红人助力品牌打入二次元

  同时数位百万级大v联合发声,争相种草欧诗漫珍珠水活奇迹套装和美白套装,为其9月5日唯品会活动进行预热。

  其中微博漫画大V坛九和微信漫画红人胡渣少女,以漫画及时下最热门的话题如宫斗等风格,另类的诠释产品和活动,风格独特,吸引了一大批二次元少女的关注。

  三、旅游类H5上线,专注旅途中肌肤问题,具有针对性,更能获得关注度

  紧接着欧诗漫联合品牌挚友熊梓淇,一起推广的旅游风格H5上线并刷爆朋友圈,还差点让人误以为欧诗漫转型至旅游行业,引起了粉丝和路人的极大关注。

  上线短短7天,即为905唯品会欧诗漫秋季美妆节带来了巨大的曝光量。

  四、明星礼盒和明星福利,一起助力欧诗漫905唯品会

  最后品牌及时与明星及明星粉丝互动,不仅为粉丝们定制了明星的同款礼盒,还有明星和品牌的周边福利使得粉丝为明星和品牌一起助力打call,相关微博转发量超3万,不失为一次满意的答卷。

  五、唯品会欧诗漫美妆节成绩喜人、完美收官

  此次欧诗漫唯品会905美妆节活动,不仅邀请了品牌挚友为其宣传,触发粉丝效应,覆盖多达1048万粉丝群体;线上H5同时进行,刷爆朋友圈获得更多关注度;数位大v联合发声,使得整体宣传达到高潮,获得巨大曝光量;明星礼盒贯穿其中,引发粉丝群体争相购买,拉近了品牌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

  如果说是一场营销,不如说是一场科普,让我们更加关注旅途中的皮肤问题,也让我们更加期待下一次欧诗漫,会以怎样的营销形式出现在我们面前。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