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Skin & the City 都市危肌》大片热映中,你追了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2 00:24:56

  城市中笼罩的雾霾弥漫的PM2.5有害物质、玻璃大厦森林中漫反射的各种斑点光害、频繁出入空调环境的致干燥环境源再加上日益累积的工作压力,都市女性除了需要工作、生活中站稳脚,亦需要在护肤环节面对都市环境的种种挑战。然而,你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都市危机护肤专家”【ProX博研诗】携手四位顶尖精英女性在《Skin & the City 都市危肌》大片中探讨都市与肌肤的关系,也分享她们在奋斗中遇到的压力、困境,还有倔强的努力。

  PM2.5雾霾肌

  PM2.5小于毛孔的1/70,较大的相对表面积可以粘附多种有害物质, 附着在肌肤上, 造成皮肤10大伤害。载着有害物质的颗粒并不会直接对皮肤产生影响,其承载的污染物所产生的自由基,才是肌肤的最大伤害源。如何防护,且看-新时代高定婚纱女王 兰玉,在北京,对话PM2.5雾霾肌。

  完美对抗雾霾肌,博研诗给出的专业解决方程式为日防护+夜净化,日夜搭配,将雾霾危害拒绝在肌肤之外!

《Skin & the City 都市危肌》大片热映中,你追了吗?

  日防护-Pro-X博研诗肌源活颜隔离防晒乳,高倍隔离防晒可将一切污染源拒之门外,为肌肤设上一道保护屏障,再加之全新高科技抗老成分Pal-KT,从根源处帮助重整肌肤基因层面信号紊乱状态。

  夜净化-Pro-X博研诗夜间纯化精华源液,蕴含天然卓效复方三酸,层层排浊,净化肌肤。日间即便不留意让肌肤遭受都市环境侵害,仍有它为您在夜间把关将所有有害物质驱逐出境。

  眼周压力肌

  都市专业女生日常工作、生活中充斥的种种压力而导致的睡眠不足、用眼过度都让眼周承受压力,加速眼周氧化过程,从而演化为肤色不均、眼皮松弛、鱼尾纹等多重眼周问题。如此困扰,又该如何面对?不如细细聆听-香港先锋人气歌后 谢安琪,在香港,对话眼周压力肌。

《Skin & the City 都市危肌》大片热映中,你追了吗?

  专业的Pro-X博研诗为您带来肌源活颜眼霜,专利高科技抗老配方”全能胜肽“,从源头延缓细胞老化,以焕肤、紧致、抚纹三位一体根源修护的对策为你带来活力明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