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10周年,感受维C震撼力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1 08:04:48

  在药学及化学领域拥有160多年历史的纽约护肤潮牌科颜氏,早期作为全方位服务的药房,便已开始使用世界各地的优质天然成分,调制配方以帮助舒缓不同的皮肤症状。随着科技的发展,科颜氏依赖先进的科技萃取草药、维他命和其他天然取得的成分,尽可能给皮肤周到的保养。

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10周年,感受维C震撼力量

  2005年,科颜氏秉持专业药房背景,协同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共同研发“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多款有效产品,旨在针对皮肤老化、敏感、痘痘、色素沉淀以及改善皮肤纹理等肌肤问题,提供精准有效又温和安全的皮肤保养及调理配方。与此同时,科颜氏推出了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这款产品是行业内第一款含有高含量维生素C的同时保持高度稳定性的产品,并且在皮肤上有极好的耐受性。十年以来,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一直是科颜氏自豪的明星产品。

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10周年,感受维C震撼力量

科颜氏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

RMB 850/75ML

  今年,在庆祝皮肤专家系列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十周年之际,科颜氏再次推出75ml大容量限量版,让粉丝感受维生素C的震撼力量以及卓效肌肤抗氧配方。它蕴含高含量精纯左旋维生素C(即左式-右旋-维生素C),带来多重的卓越护肤效果,快速吸收,扫除肌肤暗沉,淡化纹路,细滑明亮,抵抗氧化。卓越的配方和使用效果,获得无数媒体、皮肤专家好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