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媒体票选:全“心”女神颜值排行榜F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10 20:06:50

  说到当下娱乐圈,jms有木有发现,相对于锥子脸简单生硬的线条,丰盈饱满的立体心形脸才更受宠爱,刘雯、Angelababy、黎姿等当红花旦们也证明了立体心形脸既涨人气又招桃花,此次我们通过万千网友的票选,选出了全“心”女神颜值排行榜,一起来看看吧!

媒体票选:全“心”女神颜值排行榜F

  时尚心形脸刘雯

  上榜理由:再红二十年也不为过,单眼皮女生也可以美的不一般。

  超模刘雯以最高的票数被选为最有“心”明星脸,从17岁出道打拼,到如今时尚圈叱咤风云的地位,除了她逆天的大长腿以及爆表的情商外,一张独具东方风韵的立体心形脸也是成为人生赢家的秘诀!嘭润的苹果肌、立体紧致的轮廓线,不仅让她更具亲和力,事业运也是直线攀升!

媒体票选:全“心”女神颜值排行榜F

  童趣心形脸Angelababy

  上榜理由:不老青春颜,岁月无情童颜仍在。

  提到Angelababy就能让人想起“女神”二字,不过最近baby也是一改往日形象,在节目中化身奔跑吧“女汉子”。素颜上镜的她照样元气满满,果然有颜就是任性啊!看她那白里透红的肌肤以及充盈紧致的立体心型轮廓,丝毫没有岁月的痕迹,活脱脱就是一位童颜少女,怪不得观众缘十足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