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too cool for school即将入驻法国老佛爷百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9 16:32:06

  too cool for school进军化妆品发源地——欧洲,以新颖设计和产品实力占领市场。

too cool for school即将入驻法国老佛爷百货

  bnt新闻讯 创意设计化妆品品牌too cool for school即将入驻法国老佛爷百货公司(Galeries Lafayette Haussmann),积极推进向欧洲化妆品市场进军的步伐。

  too cool for school以“Contemporary Art Cosmetic”作为品牌理念和企业形象,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外观设计独特,并且价格合理的产品,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too cool for school是韩国化妆品品牌中首个收到法国老佛爷百货公司入驻邀请的品牌,并定于10月中旬入驻。老佛爷百货是化妆品发源地——法国最大的百货集团,汇集了世界各国众多顶级名品及美妆品牌。

  此前,韩国众多化妆品企业进军法国市场的多次尝试均未成功,而too cool for school则是首先接到了老佛爷百货方面抛来的橄榄枝,体现出此次入驻的重大意义。too cool for school的品牌哲学是以艺术创造精神研发出令人满意的作品,推出可满足不同消费者喜好的独特新颖的外观设计,展示too cool for school的产品实力。法国老佛爷百货此次的邀请也体现出对too cool for school品牌哲学的充分认可。

  too cool for school此次将在老佛爷百货推出以DINOPLATZ系列和Check系列为主打的多款商品,消费者可直接试用并购买自己心仪的产品。

  too cool for school以独有的艺术感和新颖独特的外观设计成功获得世界化妆品市场前沿地——法国的青睐,这对今后品牌进一步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too cool for school已获得化妆品发源地法国市场的认可,品牌的潜力及今后的发展正倍受期待。

  too cool for school?

  too cool for school中“school”的语源是“(鱼类等的)群”,too cool for school意思是“在那一群里十分酷”,寓意为“与众不同,独特耀眼的存在”。该品牌在弘大、明洞、林荫路等韩国多个繁华地带设有30余家专卖店,同时产品还远销香港、台湾、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全亚洲消费者喜爱。too cool for school在今年10月即将进军化妆品发源地——法国市场,并计划在中国、澳大利亚、蒙古、印度尼西亚和柬埔寨等国家开设分店,逐步扩大海外市场,是倍受瞩目与期待的国际美妆品牌。宋恩智 王容/文 too cool for school/ www.toocoolforschool.com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