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沿宝石之路漫步 宝格丽珠宝世家奢华香氛之旅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9 11:31:50

  对于即将开启的一段旅程,每个人都会于不经意间在心底勾画出自己冀望的梦幻地图。精心搭配的服饰,悉心安排的行程,而适合的香氛,更是完美假期里的点睛之笔。

  宝格丽珠宝世家奢华香氛系列带领你探索环球的宝石之旅,尽情享受各国文化飨宴与品味悠然情调,意大利的风雅浪漫、土耳其的热情沉稳交融、巴西的甜美愉悦、埃及的复苏生命、西班牙的阳光丰收、斯里兰卡的银白月色,都被点滴精心安排进了六款精美绝伦的香氛旅行中。

  ASHLEMAH宝格丽焕紫宝石香水

沿宝石之路漫步  宝格丽珠宝世家奢华香氛之旅

  从曼妙圆舞曲轻扬的威尼斯小镇,到弥漫时尚气息的繁华米兰,再到唯美典雅的意大利花园,每一寸土壤都沁入了意大利文艺时期流传下来独有的轻奢格调,浪漫而优雅。

  宝格丽焕紫宝石香水以缤纷润泽的紫晶为设计灵感,凝聚了意大利的风情与雅致,散发令人难以抗拒的迷人魅力。让人恍然间错觉置身于佛罗伦萨的古老桥旁,精心妆扮后,正待沿着阿尔诺河赴一场歌剧盛宴。

  NOORAH宝格丽蔚蓝宝石香水

沿宝石之路漫步  宝格丽珠宝世家奢华香氛之旅

  东西方绚烂文化交汇点的土耳其,星罗棋布着古希腊和古罗马文明的遗迹和异域的万种风情。宝格丽蔚蓝宝石香水幽香淡雅,在拂过丝绸古道的微风中交织出一曲动人歌谣。

  漫步在土耳其街道上,枣饼和榛果的香甜,掺杂着烟草的气息诱人一再流连。这款香水以神圣珍贵的绿松石为灵感,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产生了前所未有的火花,就像是马可波罗的著作一般,重现伊斯坦布尔的绮丽迷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