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唯爱和美食不可辜负,美即帮你搞定旅途囧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9 08:31:50

  徐峥的囧字系列电影几乎每部都是爆笑大卖,新片《港囧》上映首日2亿赢了个盆满钵满,全国院线飘红创票房新神话,而我们也在笑声中游历了香港这个充满美食与购物又不乏人情味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畅享蜜月之旅,感受购物乐趣,尽享美食诱惑,唯一的囧态,可能就是因为太“嗨森”而引发的种种面子问题了吧,别担心~缤纷的美即帮你搞定旅途囧肌,让你精彩护肤玩不停!

  

唯爱和美食不可辜负,美即帮你搞定旅途囧肌

  疯狂购物篇:

  去香港的游客90%是奔着购物而行,这句话也许有点夸张,但是却体现了香港作为购物天堂而产生的无限魅力,在香港购物、不论是货品种类、价格还是服务,都是世界知名的。在这里,小到地方特色小商品,大到国际品牌,都可以找到,再加上香港零售商铺每年多次的换季减价促销活动以及大部分商品都不征税,因此购物天堂的美名经久不衰。铜锣湾SOGO、国际金融中心、DFS等,数不过来的购物圣地让你逛断双腿仍不觉乏味。

唯爱和美食不可辜负,美即帮你搞定旅途囧肌

唯爱和美食不可辜负,美即帮你搞定旅途囧肌

  购物拼的可是纯体力!作为一枚合格的购物狂,不仅要逢店必入,很多时候还需要亲身一试,尤其是那些涂涂抹抹的彩妆与护肤品们。辛苦了一天的双腿可以用足浴和马杀鸡来犒劳,操劳了一天的肌肤也需要给予贴心的关照,美即深海胶原滋养保湿面膜,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丰盈滋润,源自深海的胶原蛋白提高肌肤修复力,持效补水锁水,肌肤水嫩柔滑通透,次日依然弹性饱满光滑细致,再逛一天也不会囧哦!

唯爱和美食不可辜负,美即帮你搞定旅途囧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