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体验最健康快捷的美牙方法——爱威白牙贴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9 06:31:50

  旅行早已经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拍照就是我将每一段走行再次延长精彩的方法,可是过去我不敢大笑,虽然朋友们都说我“腼腆”地笑起来时有种特别的魅力,拜托,我没想这么文艺和内敛,只是因为一口糟糕的牙而难以启齿!!

体验最健康快捷的美牙方法——爱威白牙贴面

  对,就是这么简单,然后我就回家等着我的牙贴面做出来了!要说还有什么纠结过的问题的话,那就是颜色。爱威白牙贴面分四个颜色,两款自然白和两款好莱坞白,适合不同的肤色,当然还可以在贴的过程中用粘胶再来微调最后的色泽,所以可以说爱威白是适合各种肤色的美牙手段,绝不会让你白的很假很吓人!

  等待的过程中,医生提醒我要注意邮件,因为贴面是全景3D设计的,牙齿带上贴面的效果图会发到我的邮箱里,我是可以提前预览到自己牙齿的改变,有疑问的话可以随时和自己的医生沟通。3D牙贴面果然是很有安全感的产品,设计过程我也可以参与到。看到预览图的那一刻,我就特别期待安装贴面的那天呢。

体验最健康快捷的美牙方法——爱威白牙贴面

  一个月后,我再次来到爱威白,比预约时间提前到了半小时,这次我看到了更多人的微笑,那种发自内心的满足的微笑。接下来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整排贴面非常快捷的就安装好了,效果果然和电脑设计图一模一样,整齐、漂亮、更衬肤色……说实话,一开始我还担心那就像买房的效果图不能太信呢!哈哈,没想到能好得这么无可挑剔!

  现在,我这么爱笑还这么会笑,而且也乐于和朋友们分享这个早就在明星名媛中流传的公开的美牙秘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