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体验最健康快捷的美牙方法——爱威白牙贴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9 06:31:50

  旅行早已经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拍照就是我将每一段走行再次延长精彩的方法,可是过去我不敢大笑,虽然朋友们都说我“腼腆”地笑起来时有种特别的魅力,拜托,我没想这么文艺和内敛,只是因为一口糟糕的牙而难以启齿!!

体验最健康快捷的美牙方法——爱威白牙贴面

  我有很多同龄国人都有的困扰,就是四环素牙,那前些年无论什么新的美白牙齿的手段有了我都去试试,其中冷光美白算是短期有效,但是治标不治本。尤其工作后,我知道第一印象对于人际交际的巨大意义,所以一直以来,我都尽量掩饰这个缺陷,一度想去做牙冠,但问了一圈知道难度有多大后还是放弃了!

  听不少圈里人说起过爱威白,很多明星都做了,但一直以为与做牙冠没有太大区别,直到后来了解到那是绝对不同的理论和手法才鼓起勇气一试!

体验最健康快捷的美牙方法——爱威白牙贴面

  看,这是我用上爱威白牙贴面后的第一次拍照,美吗?我再也不用担心露出来的牙齿会引起别人的反感了。

  说起终于被打动的过程,还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作东的好友变漂亮了,言谈间笑容收放自如,满脸灿烂。朋友中于是就有人好奇地问她,她说是牙贴面,爱威白家的。因为之前也已经听过这个品牌,所以很有兴趣看看“实物”是怎样的!首先是非常整齐,可朋友之前的牙齿犬牙差互呢!“对,微调,我的原牙还在里面,但外面看全整齐了,而且过程不用麻药,因为几乎没什么痛感!”对,这就是我想要的,无痛,不损牙齿,还能彻底改变!

  之后大家又问了问过程,只去两次,一次取模一次安排,这么轻松便捷,那还有什么可犹豫的!所以我从了解到动心是花了不少时间,但从见到真人案例到下决心做也就是半个小时的事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