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当“我有病”成为一种常态,如何走出灰暗世界?有病!得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9 03:01:57

  近日,一组“我有病”的漫画在微博上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该漫画把地球收到的各种破坏和污染看做是人类的病症,例如用坏血病比喻海洋污染、用呼吸道感染比喻空气污染。由于这条微博在微博圈异常火爆,脑洞大开的网友也总结出了自己的“病症”,例如“假日综合征”、“选择困难症”等等,一时之间全民都“有病”了。

  

当“我有病”成为一种常态,如何走出灰暗世界?有病!得治!

  这则由ICearu发起的漫画背后所折射出的是地球生态失衡的问题,地球生病了,它的“身体”出现了各种透支情况,这些全都是因为人类的过度开发和对环境的无视。
  ICearu的这则漫画想说明的是地球“有病”没错,但除了地球,“有病的”还有人类本身。

当“我有病”成为一种常态,如何走出灰暗世界?有病!得治!

  高度自动化的网络世界正在慢慢转化人类的生活工作习惯,晚睡、辐射等看似不经意的习惯会慢慢影响一个人的健康。现代社会节奏较快、年轻人工作压力大、社交应酬多,亚健康的人也就越来越会影响肠胃、脊柱失衡则可影响整个身体、再加上一些年轻人用一些极端的手法追求瘦和美,使得整个社会的氛围都是失衡状态。

当“我有病”成为一种常态,如何走出灰暗世界?有病!得治!

  那么问题就来了,都有病,怎么办,答案是:得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