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刘亦菲 全新Dior迪奥花蜜系列 大中华区形象大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9 02:05:00

  Dior迪奥隆重宣布知名中国影星刘亦菲 成为Dior迪奥花蜜系列大中华区形象大使。 刘亦菲小姐拥有闪耀夺目的美丽与魅力, 能完美诠释此护肤系列的独特精髓。

刘亦菲 全新Dior迪奥花蜜系列 大中华区形象大使

  刘亦菲在童年时期就开始担任模特,并在 早年学习声乐与舞蹈。2005年,凭借在 于建福执导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的 出色表现,这位才华横溢的艺人自此声名 鹊起。 2008年,她加盟罗伯•明可夫(Rob Minkoff)执导的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 与成龙搭档联袂演出。 2013年,刘亦菲凭借在赵林山执导, 周润发参演的电影《铜雀台》中的出色 演绎,荣获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此外,她与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及海登•克里斯滕森(Hayden Christensen)共同合作,出演了2014年 由尼克•鲍威尔(Nick Powell)导演的历史 动作大片《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 目前,她所参演的爱情影片《第三种 爱情》正在上映, 影片由李宰汉 (John H. Lee)导演执导。 2016年,她将参与主演由中国畅销小说 改编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 桃花》。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