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韩国托尼魅力纯净山羊乳宝宝护理产品新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9 00:31:49

  一直以人气和口碑在护肤和美妆界享有盛名的韩国畅销化妆品牌托尼魅力再接再厉又推出婴幼儿皮肤护理系列使产品种类更加多元化。

韩国托尼魅力纯净山羊乳宝宝护理产品新上市

  面对化妆品市场日益饱和的局面,托尼魅力公司不断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加快研发脚步,采用多元化的产品战略扩大市场9月17日,托尼魅力针对宝宝娇嫩皮肤推出了“纯净山羊乳宝宝护理”系列。新产品一上市就引起韩国媒体的多方关注,尤其是“山羊乳”这一新的护肤成分。产品严格遵循一贯天然配方的科学护肤理念,对于原料的选取使用和生产加工过程都严格把控,以天然植物提取物为主要原料,不添加对皮肤和身体有害的化工原料,全程品质严格控制,以保产品的安全和品质,为婴幼儿提供更为健康、安全、科学的专业护理。

  据相关了解,天然的山羊奶宝宝护理系列选用和母乳成分最接近的新西兰山羊奶维持在最适当的温度下培养并发酵有益菌的活性成分,最后将其溶解物添加入产品中。这样的成分更加亲和孩子们的皮肤,在对皮肤有害的环境下形成保护宝宝皮肤的基底的屏障,使孩子的肌肤保持健康状态。

  “纯净山羊乳宝宝护理”系列由3个种类产品组成,能打出如牛奶奶泡般细密柔软的泡沫的“天然山羊奶宝宝沐浴液 ”,细腻绵密的泡沫在清洁宝宝娇弱皮肤的同时也滋润呵护着他们的肌肤。含有50%新西兰高品质山羊乳发酵溶解物的“纯净山羊乳宝宝身体乳 ”和针对易干燥宝宝皮肤研制而成的持久保湿的“纯净山羊乳宝宝保湿霜”。“纯净山羊乳宝宝护理”系列含有效的DEHENSIL-PLUS成分,尤其对敏感皮肤起到舒缓,镇静,补水保湿对脆弱皮肤起到强化修护的功效。

  “纯净山羊乳宝宝护理”系列的成分都在美国EWG专业护肤品安全性测评规定范围之内,并在EWG的成分安全性测评等级(0~10级)中被评为(0~2)最安全放心成分等级。
不仅如此产品还通过了“皮肤损伤保护测试”,“皮肤过敏测试”和“皮肤安全测试”,产品质量有保证,使用起来更加放心。

  @托尼魅力_Tonymoly http://weibo.com/officialTonymoly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