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雅诗兰黛集团再次举办粉红音乐会呼吁早预防、早治疗乳腺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8 14:02:09

  十月,因雅诗兰黛集团在23年前发起的乳腺癌防治运动而变成了女性粉红关爱月。

  

中国年轻乳腺癌患者疾速递增 成为年轻女性死亡率增长最快的癌症之一

雅诗兰黛集团再次举办粉红音乐会呼吁早预防、早治疗

雅诗兰黛集团再次举办粉红音乐会呼吁早预防、早治疗乳腺癌

雅诗兰黛集团亚太区总裁Fabrice_Weber致辞

  今年,雅诗兰黛集团粉红丝带公益音乐会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唱响,Selina(任家萱)、陈洁仪、吴克群、林凡、谢安琪、郑瑶等六位华语巨星倾情演唱,诠释“每个行动都有意义”的活动主题。音乐会现场,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发布了关注年轻女性乳腺健康的科研报告——《生活方式及心理应激对年轻乳腺癌患者患病影响》。

雅诗兰黛集团再次举办粉红音乐会呼吁早预防、早治疗乳腺癌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余科达副教授分享最新研究报告

雅诗兰黛集团再次举办粉红音乐会呼吁早预防、早治疗乳腺癌

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经理樊嘉煜女士授予众明星粉红丝带宣传大使称号

  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经理樊嘉煜女士告诉记者,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乳腺癌的治愈率可以达到98%以上。我们注意到中国女性患乳腺癌的年龄比西方国家年轻很多。所以两年前我们支持复旦肿瘤医院研究年轻女性患病因素的课题研究,为评估年轻女性乳腺癌发病危险性和预防干预提供依据,希望能帮助年轻女性能够及早预防。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医院科教科副科长余科达副教授现场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报告,该研究共纳入582例小于40岁的乳腺癌患者及540例小于40岁的乳腺良性疾病对照女性。通过近两年的跟踪调研,发现了中国年轻女性乳腺癌患病的一些最新趋势及诱发患病的危险因素。

  亚洲年轻乳腺癌患者比率明显高于西方

  全球年轻乳腺癌患者的发病率近年来有明显上升的趋势,来自美国肿瘤监测,流行病学和最终结果数据库(Surveillance, Epidemiology and End Results, SEER)的数据显示,约11%的乳腺癌患者年龄为35—45岁。而亚洲人群中年轻乳腺癌患者比率明显高于西方,占亚洲所有乳腺癌患者的9.5%—12%。中国近年来中青年乳腺癌患者疾速递增,成为年轻女性中死亡率增长最快的癌症之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