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升级终极奢华护肤圣品 全新YSL圣罗兰藏金奢妍精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8 04:03:29

  “在摩洛哥的高阿特拉斯山,生长着一种比金子更为昂贵的转瞬即逝的罕见自然圣物。它被一种小花的紫色花瓣包裹着。这就是藏红花,阿拉伯语称之为ZA’FARAN,它已有几千年的历史。”

升级终极奢华护肤圣品 全新YSL圣罗兰藏金奢妍精华

藏红花的历史亘古绵长,有关它的神话传说经久流传。 藏红花是番红花属植物,几百年来一直用于美容配方,功效独特、珍贵无比。藏红花只在每年秋天盛开一天,开花时间无法预测,只有那些经验丰富和以此为生的人们才有望收获。采摘者必须要在日出之前起身,此时珍贵的雌蕊周围的花瓣仍紧闭。伴随第一道曙光的出现,用双手小心翼翼地从泥土中拔出小花。藏红花收集以后,每一朵花上的三个柱头被小心翼翼地分别取下、晾干,150g花蕊才能产出1g藏红花。女人们在摘花的时候,欢乐地唱着歌曲,感谢大自然赠予如此珍贵的蓓蕾。

特殊的生态环境才能孕育这种雌蕊里富含高浓度的聚糖。摩洛哥高阿特拉斯山是YSL圣罗兰皮肤研究专家顾问团认真精选的“风土”,气候适宜,海拔高度合适,土壤条件理想,是适合藏红花的生长的绝佳环境。

“生长在摩洛哥高阿特拉斯山的藏红花是藏红花品系中的罕见品种,事实证明它对于抑制皮肤老化卓有成效。”

——Chris Kilham

民族植物学家

圣罗兰藏金奢妍系列顶级青春能量

  YSL圣罗兰皮肤研究专家顾问团从150种合成物中找到了一种特殊合成物,揭开了藏红花雌蕊的神秘面纱。它是只存在于称为藏红花雌蕊中的一种特殊聚糖,称为“藏红花聚糖“。

  “藏红花的花瓣非常柔嫩,它们紧紧包围在雌蕊周围。随着花朵的生长,藏红花素在雌蕊里聚集,达到峰值时雌蕊才会盛开。所以要收获最高品质雌蕊的时间极其短暂。我们致力于提炼并完整保留这种浓度最高,质量上乘的藏红花素。”YSL圣罗兰皮肤研究专家顾问Chris Kilham说道。

YSL圣罗兰皮肤研究专家顾问团凭借多年独家聚糖研究成果,以及对待护肤止于至善的完美精神,将自然界最珍贵的成分——产自高阿特拉斯山脉的藏红花雌蕊与尖端前沿聚糖融合,创造出独特复合物:藏红花聚糖复合物GFC。

在2014年率先推出的藏金奢妍柔肤水、眼霜以及面霜,其独特的愉悦质地、藏红花的奇迹青春能量,在全球范围的护肤市场中获得了众多专家的口碑肯定,斩获众多美妆奖项,被爱用者们亲切的成为“藏红花系列“。

圣罗兰藏金奢妍精华全新破译肤色奥秘

  “藏红花的雌蕊具有生物活性,在各类著名的科学出版物上已有发表。它是藏红花的关键部分,并且在体内和体外均具有抗氧化和舒缓镇静功效。”

  ——Peter H. Seeberger

  聚糖科学专家

  随着年龄增长,肌肤由于抵抗力下降而出现的轻度老化症状。持续性抵御反应和游离的自由基破坏了皮肤平衡。随着时间累积,逐渐造成皮肤损伤。肌肤再生速度下降,聚糖合成减缓,细胞传质混乱。肌肤不再通透,肤色不均,出现黑斑,肌肤暗沉黯哑。

  YSL圣罗兰皮肤研究专家顾问团的最新研究成果证明,藏红花聚糖复合物GFC,以2倍于面霜添加量,应用于皮肤研究中,惊喜的发现藏红花聚糖复合物GFC,能有效抵抗肌肤老化减少色素沉着的双重功效,能有效镇定舒缓肌肤调匀肤色。它能减少皮肤黑色素沉积,并在黑色素过量时有效抑制酪氨酸酶和促老化细胞因子 (TNFa 和IL-1) 的活性。

  YSL SKINCARE SCIENCE圣罗兰护肤研发团队,运用专利模拟藏红花瓣包裹雌蕊的结构,将2倍浓度的藏红花聚糖复合物GFC,打造出全新的顶级护肤精华 – OR ROUGE SERUM 藏金奢妍精华乳。不仅从11个维度全面修复、提升、激活肌肤,更能去除暗沉黄气、隐匿黑斑、均匀肤色,由内释放肌肤青春匀净光。

升级终极奢华护肤圣品 全新YSL圣罗兰藏金奢妍精华

  圣罗兰经典香氛愉悦感官之旅

  YSL圣罗兰藏金奢妍精华被精心置于黑色玻璃小瓶中,镀金封装,是法国设计师Noé Duchaufour Lawrance的构思之作。每一个瓶盖都是通过手工打造,呈拉绒金螺旋形状,每一个瓶盖都犹如指纹般独一无二。藏金奢妍精华极致浓缩,功效卓越。 质感柔滑细腻,芳香清新怡人。

  享受沁人心脾的面部盛筵时,YSL圣罗兰藏金奢妍精华邀你共赴感官享受之旅,感受摩洛哥的神秘芬芳和东方传统的醉人之美。 藏金奢妍奢华护肤系列香味独特,这一清新怡人的芳香以粉色胡椒、梨子和沁爽佛手柑的甘甜前调赋活肌肤,玫瑰和茉莉两种经典花香包裹着藏红花的独特香气,使肌肤镇静放松;融入白麝香的紫檀木香释放清淡后调,魅惑感觉萦绕不绝。

  精华乳以白色凝乳质地呈现,轻推开来,感受到深沁入肤,独特的润泽丝缎质感,却在涂抹后毫无粘腻,肌肤呈现出哑光质感,这是完全不同于其他精华类产品使用后所呈现的水感高光感觉,打造专属于圣罗兰的质感标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