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西班牙国民药妆品牌ISDIN怡思丁 护肤全系列亮相天猫国际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8 03:31:59

  拥有40年历史的西班牙国民药妆品牌ISDIN怡思丁,早于2015年4月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并于天猫国际售卖,而在上市的短短四个月以内,品牌推出的各系列产品都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总销售量亦逾超百万,在中国市场的初次征战便获得成功。

  品牌上市之初,便以多维光护防晒系列强势进入了消费者眼球,其主推的能用于湿润皮肤上的多维光护防晒喷雾(湿肤),瞬间成了ISDIN怡思丁在天猫国际的爆款,并在首次大活动曝光中一举成为天猫防晒类目第一名。除了美容护肤,ISDIN怡思丁还针对不同的消费者需求,带来了专业母婴产品安肤舒缓系列和伊莎美体系列,皆得到了国内一线时尚美容杂志和母婴杂志的强烈推荐,这无疑是对ISDIN怡思丁品牌价值最大的肯定。

  在消费者需求越来越多的今天,ISDIN怡思丁秉承其专业的科研态度,细心聆听消费者的每一处声音,从内容和形式上都做出了巨大的革新。脸部美容到身体护肤、成人护理甚至婴儿滋养,ISDIN怡思丁都相应推出了肌肤保湿、婴儿洗护、防脱护甲等不同系列,旨在更专业全面地呵护消费者的每一寸肌肤。

西班牙国民药妆品牌ISDIN怡思丁  护肤全系列亮相天猫国际

西班牙国民药妆品牌ISDIN怡思丁  护肤全系列亮相天猫国际

  肌肤之美:尤润雅汀,每日护肤基本步骤

  适逢炎炎夏日时ISDIN怡思丁上市了多维光护防晒系列,其革新防晒技术受到了一众消费者的喜爱,给予了ISDIN怡思丁品牌莫大肯定。在此基础上,尤润雅汀保湿系列应运而生,进一步为消费者带来美的呵护。保湿作为每日护肤的基本步骤,在选择保湿产品时,需要根据自身肤质关注产品成分,并根据生活习惯作出相应的选择。ISDIN怡思丁在保湿产品的研发上,特选天然保湿因子中所含的尿素成分,并研究使用不同浓度的尿素生产出不同的保湿产品,使保湿效果更深层持久。除了注重效果,形式上也做了不少创新,尤润雅汀随心随走身体保湿喷雾,以喷雾的形式满足消费者随时保湿的需求,让身体每一寸肌肤都能轻松喝饱水。而在保湿的基础上,ISDIN怡思丁还研发了一款以提取苹果干细胞为核心技术的抗皱提拉精华,其丰富的科技成分让您的肌肤在一周内恢复水嫩尤润,立绽光滑透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