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崔始源李光洙展暖男魅力 中华圈人气势不可挡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7 23:01:57

  最近,宋承宪、崔始源、李光洙等三大韩国男神,在中国人气爆棚,广受瞩目。尽管三位男神已经稳坐韩流明星的宝座,但对他们而言2015年才是人生的一大鼎盛期。

崔始源李光洙展暖男魅力 中华圈人气势不可挡

  拥有浓眉、高鼻梁和精致五官的三位男星以不同的方式动摇了中国众粉丝之心。他们的白皙柔嫩肌肤与男星魅力形成对比,体现了反转魅力,人气只升不降。下面就同小编来一探其中的秘密吧。

  ▶ 宋承宪

崔始源李光洙展暖男魅力 中华圈人气势不可挡

  宋承宪在15年前凭借出演KBS电视剧《秋日童话》在亚洲各地成为“韩流”的代表明星,广获人气。之后宋承宪出演中国畅销爱情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第三种爱情》更是受到中国粉丝的喜爱。而最近,中国的大众媒体将宋承宪聚焦为刘亦菲的男友,受到的瞩目远远超过以往。
虽然宋承宪的浓眉大眼与精致五官可以凸显男性魅力,但比女生还要光彩照人的皮肤,尽显反转魅力,足以俘获女心。据说宋承宪的皮肤管理秘诀就是面膜和经络按摩。

  ▶ 崔始源

崔始源李光洙展暖男魅力 中华圈人气势不可挡

  在2005年,崔始源以偶像组合Super Junior正式出道,之后以歌手兼演员的身份巩固了巨星的地位。尤其是在中国,作为一名演员人气逐日飙升。崔始源不仅与成龙一同出演电影《天将雄师》,还出演称之为中国版《继承人》的电视剧《亿万继承人》的主演,作为一名韩国演员,演艺事业不断发展。

  崔始源在中国可以如此备受关注的魅力之处就是爽朗的笑容和给人留下强烈印象的形象。除此之外,凸显古铜色皮肤的肌肤也是他的魅力要素之一。

  ▶李光洙

崔始源李光洙展暖男魅力 中华圈人气势不可挡

  2015年最受中国人喜爱的韩国演员中最值得关注的一人就是李光洙。他凭借SBS周日综艺《Running Man》迅速成长为超越李敏镐、金秀贤的顶级明星,不仅是广告界的蓝筹股,还出演中国综艺节目,人气势不可挡。

  另外,李光洙还一跃成为化妆品品牌的代言人。李光洙光滑柔嫩的皮肤,更加凸显了他的个性帅气,这也是他成为美妆时尚代表的原因之一。

崔始源李光洙展暖男魅力 中华圈人气势不可挡

  中国人喜爱的化妆品“格丽松9complex面霜”,即以马油面霜声名远扬的Claire’s Korea选择李光洙作为品牌代言人。化妆品品牌代言人是赋予当代最佳美妆代表的最高荣誉,但这对于李光洙并非一蹴而就。慎贤庭 金媚/文 Claire’s Korea, bnt新闻DB/www.claireskorea.com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