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搭乘嗅觉时光机,重返香气记录的生活片段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7 22:31:50

  2015年7月15日 – 德乐满香精香料,世界十大香精香料制造商之一,日前在拉斯维加斯美容展(Cosmoprof Las Vegas)首次亮相。

德乐满香精香料携领非凡香气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美容展

  洛杉矶/拜布伦,2015715德乐满香精香料,世界十大香精香料制造商之一,日前在拉斯维加斯美容展(Cosmoprof Las Vegas)首次亮相。基于香气和记忆的紧密联系,德乐满设计了以“记忆片段”为主题的互动展位。 作为唯一参展的国际香精香料制造商,德乐满旨在向参观人士展示其非凡的香气与前卫的风格。尽管德乐满此前曾定期参与欧洲地区的展览会,但这是其在美国地区美容展的首秀。

  在此次拉斯维加斯美容展上,德乐满展示了由其顶级调香师精心创作的10款非凡香气。每款香气都重现出一段独特的记忆片段,如暑期生活、妈妈的随身包、篝火派对、纹身体验、高空跳伞、初次吸烟、榛果可可酱。

  “小时候,我很喜欢火,经常在花园里点燃火堆。”德乐满调香师卡罗琳·伊凡尼卡讲述其创作“篝火派对”香气灵感时说道,“在这款香气里,我尝试去捕捉烟熏着眼睛的刺痛感,就像胡椒刺痛眼睛的感觉一样。另外,我试图还原每次篝火烧烤宴会后残留在衣服上的熏肉气息和燃烧中木材所散发出的浓厚皮革气息。”

  调香师简·福肯布洛克则从高空跳伞的经历中汲取灵感,敏锐捕捉凌空跳下时所感受到的寒冷气息。他说:“玩跳伞时,高空环境十分寒冷,因此,我想借香气表现当时的感觉,如清新空气的冷感、失重降落时的快感、肾上腺素飙升的酷感。”

  在德乐满的展位上,四台香气扩散器如时光机般将参观者引领到10款香气记录的生活片段。除此之外,参观者亦可通过试香卡感受10款香气的独特气息。“我们希望透过德乐满非凡的创造力,结合记忆与情感,让香气回归到它的本质。”德乐满美国市场创意总监塞茜尔·德莱尔说道,“我们想向美国市场展示我们一直以来在欧洲取得的佳绩,更重要的是展示我们自身的能力和优势。拉斯维加斯美容展是美国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我们相信在此参展会为德乐满提供一个绝佳的平台展示自我与分享创意。”

  此外,德乐满的调香师还以色彩为灵感,创作了8款新颖香气,放置在展会的互动体验区,为到访者带来一段芬芳体验。到访者还可通过参与互动测试,订制出私人专属、视觉和听觉相结合的放松方案,包括平衡情绪的颜色建议和调节心情的香气建议。

搭乘嗅觉时光机,重返香气记录的生活片段

德乐满设在拉斯维加斯美容展的互动展位

  德乐满香精香料(www.drom.com) 自1911年成立以来始终不懈地致力于创造和研发最令人难忘的香精香料产品。时至今日,德乐满始终秉持信念,通过非凡的创造力、敏锐的洞察力以及高品质的原料,为全世界制造完美的香精香料产品。总部设于德国慕尼黑的徳乐满公司,员工遍布全球,已成功将业务扩展到欧洲、亚太、中东及美洲四大地区。作为一家具有悠久传统的家族式企业,当前徳乐满的“掌门人”陶飞博士 (Dr. Ferdinand Storp)和陶安力博士 (Dr. Andreas Storp)为家族的第三代传人。目前,德乐满年营收入已超过1.8亿美元,全球范围内拥有480名员工,名列世界十大香精香料供应商。

  除了香水以外,徳乐满的产品应用范围还包括个人护理、护发美发、家居护理以及多媒体和娱乐设施。通过其设在欧洲、美国、中国及巴西的业内最先进的生产设施以及遍布全球的代表处和分公司,徳乐满能够确保其产品最大程度地贴近客户的需求,并且实现年生产能力达到45,000吨。徳乐满在全球范围内实行统一的高质量高安全生产标准,从而确保其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生产的产品均符合公司高品质要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