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11.11我要精彩·美出范儿 刘雯心选尽在雅诗兰黛天猫旗舰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7 11:31:50

  自2014年5月正式进驻天猫平台起,雅诗兰黛天猫旗舰店秉承品牌专柜传统,除了专业贴心的服务和优质便捷的线上购物体验,更不断推陈出新,为雅粉们呈现惊喜:本季双十一, 刘雯与雅粉们相约雅诗兰黛天猫旗舰店,一起美出范儿!

11.11我要精彩·美出范儿  刘雯心选尽在雅诗兰黛天猫旗舰店

  红遍全球的超模刘雯在model.com上创下的全球第三排名,在亚洲迄今无人超越;数不清的杂志封面,令人艳羡的国际品牌代言,尤其是雅诗兰黛第一位中国面孔的全球代言人身份,刘雯活得精彩,美得有范。她的蓬勃活力和潮流态度,与喜爱在天猫平台与美容品牌交流,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的年轻顾客何其相似;因而本季双十一大日子,雅诗兰黛特别请出刘雯主持,在天猫平台向雅粉们细述她生活中六个精彩瞬间,并分享背后的护肤和彩妆心得。

  THE NIGHT IS BEAUTYFUL

  夜太美!还好我有小棕瓶

  在时尚圈工作多年,经常拍摄到凌晨,虽然享受着这些美妙愉快的工作过程,可是肌肤却显得怎么都睡不够,一觉醒来疲惫暗沉如何挽救?还好有小棕瓶精华和眼霜,革命性的ChronoluxCB™技术包含强大的细胞代谢净化科技和基因生物钟同步修护科技,细胞代谢净化功效令精准的基因生物钟同步修护科技锦上添花。睡前轻拍使用,用意念冥想这些神奇的精华已经渗透到肌肤最深层,一个一个地,拨正我已经有些紊乱的肌肤细胞生物钟,让肌肤在休眠时也自动修复,让每一晚的睡眠都是一场美容觉。早上好,镜子里这位睡美人。

  刘雯心选11.11精彩礼盒:夜太美礼盒,售价:1080元(价值1862元)

11.11我要精彩·美出范儿  刘雯心选尽在雅诗兰黛天猫旗舰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