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HR赫莲娜纯净沁润系列新品 全新黑金焕颜磨砂乳颠覆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7 10:03:21

  “护肤不仅是单纯的清洁与保养,更是一种自我审视,纯净新生的心灵仪式。”

  ——HELENA RUBINSTEIN

  法国碧欧泉深谙水资源的重要性,因此不仅遍寻全球各地水域,积极探寻水域中未知的美肤能量,将水生物添加进入护肤产品中,给所有渴求纯净、自然、高效的人们带来健康光泽的肌肤;碧欧泉更深知保护珍稀水资源的重要性,因此从2102年便开始发起了Water Lovers的公益慈善项目,通过每年和不同的艺术家跨界合作,唤起消费者对于珍稀水域保护的意识,号召更多消费者能一起加入Water Lovers的行列!

  纸雕艺术家跨界合作,开启冰雪奇幻乐园

  2015年圣诞节,法国碧欧泉特别邀请到全球知名纸雕艺术家Sabrina Transiskus为碧欧泉经典的明星产品:绿活泉、粉活泉,奇迹水、润体露披上雪花外衣,于圣诞期间欢沁上市。Sabrina Transiskus既是造型师、装置设计师又是一位艺术家,拥有高超的纸雕技艺,在全球声名鹊起。Chanel、Chloe、Louis Vuitton与Prada都争相邀请她为自己的品牌进行时尚纸雕创作。作品展现出碧欧泉源于水的品牌特质,晶莹的雪花覆盖着树木,精雕细琢之下的细节令人惊叹,宛如闪耀珠宝的雪花从天而降,为大地带来美好的祝愿。

  保护南极洲帝企鹅,关注生态平衡的未来

  此次碧欧泉将海洋保护的焦点放在了南极帝企鹅上,帝企鹅的生存与海洋冰层息息相关,如果冰层以预计速度融化,帝企鹅的种群数量将急剧下降。到本世纪末,至少2/3的帝企鹅栖息地面积将缩小为现在的一半。如果帝企鹅迁徙至气候条件更适宜的地方,这一令人担忧的预测将有所改善。碧欧泉通过Water Lovers计划,将为帝企鹅加入濒危物种列表的基础数据收集工作提供资助,这些科学研究成果将有助于帮助帝企鹅获得美国濒危物种法案的保护。

  限量明星产品超值装登场,圣诞送礼必备单品

  碧欧泉明星产品、同品类中当之无愧的皇牌保湿 ——绿活泉(适合中性、混合性肌肤)和粉活泉(适合干性肌肤),以2.5倍于常规产品的125ML大容量装登场!更以超限量价格RMB 670发售,成为今年圣诞送礼、自用两相宜的心跳单品!此番,碧欧泉也推出了超人气单品奇迹水以及风靡全国的凝乳丝滑润体露的圣诞限量版,让每位爱美人士都能以水润鲜活的完美肌肤,迎接圣诞佳节的到来!

碧欧泉携手全球知名纸雕艺术家跨界推出2015「圣诞限量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