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激光祛斑的危害,激光祛斑有什么危害,激光祛斑危害有哪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7 09:55:48

  攻克面部长斑难题,祛斑脸部斑点,一直是斑女们的目标。然而,祛斑却不像肌肤补水那么简单,祛斑需要经过长久的时间,不能半途而废才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而很多人为了快速祛斑,于是选择激光祛斑,“走捷径”祛斑是否安全?激光祛斑的危害有哪些?在了解激光祛斑的危害后,电脑面前的你是否还会选择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后会加重黑色素的沉积

  激光祛斑虽然可以达到快速祛斑的效果,但是在破坏性的情况下出现的治疗结果,则不会快速祛斑,反而会加重脸部原本的黑色素,这是由于脸部表皮细胞大面积受损,其皮肤自身修复和防紫外线的功能受到影响,所以激光祛斑不能100%的祛斑,反而容易加重脸部黑色素。

  

  

  

  激光祛斑后皮肤干燥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对皮肤表层做处理,这样就会将皮肤的角质剥落,这样很容易造成皮肤遇到冷环境时,皮肤水分流失,血管收缩,血流缓慢或者淤紫。当皮肤失去角质层的保护,皮肤得不到温养,这样会造成皮肤紧绷起皱甚至干裂感染发炎,甚至会加速皮肤的老化。

  

  

  

  激光祛斑后会使皮肤变薄

  激光祛斑是先将皮肤表皮细胞剥落,这也是所说的角质层,在这样的情况下,皮肤会变得薄弱,脸部的毛细血管就会显露在脸部,当脸部遇热空气、运动以及情绪激动的时候,脸部血管扩张,加速血流,就会使面部发红,这也是我们经常说的红血丝。

  

  

  激光祛斑后皮肤变得敏感

  因为皮肤变得薄脆,所以本不是敏感性肌肤,也有可能变得敏感起来。这是因为当表皮细胞层被剥脱后,使血管扩张或破裂。由此产生了皮肤红疹瘙痒和脱屑,细菌感染者容易溃烂,甚至可引起皮肤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