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揭秘科莱丽洗脸神器60秒洁面神话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7 05:02:05

  提到源自美国风靡世界的声波护理领跑者Clarisonic科莱丽,无疑会想到它的洁面仪,它因强大的清洁力被冠以“洗脸神器”的称号。而科莱丽60秒净颜的洁面神话,也一直被它的粉丝所推崇。

  

  其实,它强大的洁净力都源于拥有40多项专利认证的声波技术。科莱丽颠覆性将声波科技与肌肤护理结合,利用每秒300次声波频率的摇摆式振荡产生高速流体动力,带来清洁力6倍于手洗的深彻致柔洁净,有效清除彩妆残留、防晒隔离、都市污染与雾霾和毛孔中的过剩皮脂,而这一技术也被运用到科莱丽三大核心机型中,即智能的Smart Profile,摩登的Aria和便携的Mia 2。除此之外,多款专业刷头更是让它如虎添翼。今天小编就带你盘点一下科莱丽3款洗脸神器和最为核心的6款刷头,揭秘科莱丽60秒洁面神话。

揭秘科莱丽洗脸神器60秒洁面神话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洁面仪Smart Profile:智能

  作为声波洁面与智能技术的完美结合,全新「科莱丽声波洁面仪Smart Profile (智能型)」运用未来科技,通过内置芯片读取面部不同部位信息以自动更换不同清洁档速、新增”Turbo”(一键增速) 设置;兼容面部/身体/足部专用刷头、成就all-in-one强大功能;设有刷头更换及电量指示等自动提醒。第一次,科莱丽实现声波洁面仪与肌肤亲密“对话”, 4速档位,带来11倍深层清洁功效,更能有效抵御都市雾霾、PM2.5等污染物,——由此开启,便捷、时尚而摩登的全新智能洁面时代。

揭秘科莱丽洗脸神器60秒洁面神话

  而作为科莱丽洗脸神器多年的使用者和忠实粉丝,杜江、霍思燕夫妇也表示,“科莱丽带来最轻松的卸妆和最净透的清洁,促进后续保养的吸收,全新科莱丽Smart Profile已成为挚爱新宠:有了科莱丽洗脸神器,不需要美颜相机。”这一形象比喻,足够让你值得拥一把科莱丽声波洁面仪Smart Profile吧。

揭秘科莱丽洗脸神器60秒洁面神话

  小编还发现,就连贾静雯老公修杰楷其实也是科莱丽Smart Profile的爱用者哦。可见明星们的零毛孔高颜值,可离不开科莱丽的功劳呀~

揭秘科莱丽洗脸神器60秒洁面神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