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养成正确洁面习惯 更干净才能更漂亮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6 23:02:01

  bnt新闻讯 洁面是肌肤美人们不论何时都格外重视的美容护理环节。洁面程度如何也决定了第二天肌肤的状态。可以说,皮肤管理的起始不是肌肤护理,而是洁面。

  

养成正确洁面习惯 更干净才能更漂亮

  因此,如何认真细致洁面成为最大的课题。需要注意的是,不光要做,还要做得正确,只有这样,才能发挥其真正作用。那么,干净洁面需要养成怎样的正确习惯呢,下面我们就来共同关注。

  ▶洗手

养成正确洁面习惯 更干净才能更漂亮

  在洁面开始之前,一定不要忘记洗手。这是很多人在卸妆之前都易忽略的一点。
如果手不干净,那么在用手轻轻打圈的过程中,手上的各种污染物质或是细菌等就可能沾到脸上,大大缩减洁面的作用。而且,用没有清洁的双手洁面也很容易导致痘痘生成,因此,在洁面中,应尽量避免这种失误。

  ▶使用专用卸妆产品

养成正确洁面习惯 更干净才能更漂亮

  卸除眼妆和唇妆时,应养成使用专用卸妆产品的习惯。眼周和唇部较为敏感,但却常是为妆容画上点睛之笔的重要部位,若留有妆容残留,则极容易着色。

  眼周肌肤极为敏感脆弱,所以切忌用力揉搓,可用卸妆产品沾湿化妆棉,放在眼上约1分钟左右,待妆容融化,再由内向外轻轻按压擦除。

  ▶清洁按摩

  

养成正确洁面习惯 更干净才能更漂亮

  在洁面时,最好养成同时进行弹力按摩的习惯。洁面面霜、油等可以起到柔软剂的作用,对皮肤无刺激,提升按摩效果。

  用手指在脸上画圆,按摩整个面部。尤其在皮脂分泌较多的鼻子周围,肌肉容易集结的下巴以及容易产生黑眼圈的眼周,需按照顺序稍稍施加力量,仔细打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