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唇部健康护理 “勿以恶小而为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6 05:32:28

  bnt新闻讯 干燥、温差较大的气候对唇部健康有着不小的威胁。不少人专心致志于护肤,却往往忽略管理自己的嘴唇。

  

唇部健康护理 “勿以恶小而为之”

  但是,切莫忘记,从异性的角度看,比起皮肤,嘴唇更为醒目,更能引起注意,莹润的娇唇在审美上无疑具有更高的价值。而起皮干燥的嘴唇毫无疑问会大大降低异性的好感。为了拥有能够唤起kiss欲望的双唇,下面的注意事项和保养方法一定要时时谨记。

  ▶无意中让嘴唇“受伤”的习惯

唇部健康护理 “勿以恶小而为之”

  人很容易会在不经意间咬嘴唇或是舔嘴唇,殊不知这种习惯很容易带走嘴唇表面的成分,引起唇部干燥。所以,应克制舔嘴唇,用舌头湿润唇部表面。

  另外,当嘴唇起皮时,用手直接揭掉也是很多人无意间的一个举动。然而,嘴唇薄而敏感,很容易形成伤口,若要愈合,则需要很长的时间。

  总之,我们需时刻注意自己无意识的习惯,有意识地改正,并避免这些行为。

  ▶良好的饮食习惯 重塑唇部健康

唇部健康护理 “勿以恶小而为之”

  高盐分的食物让唇部健康亮起红灯。正如咸的饮食会夺取肌肤的水分一样,它也影响着嘴唇,造成干燥。除了咸的食物,咖啡因也会夺走体内水分,应当适当控制摄取量。

  考虑到皮肤健康,特别是唇部健康,应提倡减少高盐分食物和咖啡因的摄取,并时刻铭记管理从饮食开始这一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