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开启你的黄金美肤时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6 01:31:51

  对于渴望留驻青春岁月的你,虽然无法尝试那么具有传奇性的保养密传,但在护肤保养加入一点点黄金的奢华元素,说不定能为你开启截然不同的焕能之旅。

开启你的黄金美肤时代

结构美学护肤专家

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曾担任国际著名化妆品中国区产品开发、英国化妆品公司特邀结构美学顾问。擅长以多元美学解读流行走向及美容趋势。曾任《美丽俏佳人》、《美丽公开课》等节目指导老师,与数百家时尚媒体保持密切合作,多家国际化妆品品牌指定美学顾问。

  说到奢靡往往不自觉的会联想到黄金,在几大文明古国的辉煌时代,黄金几乎被装饰于宫殿楼宇的每个角落,我还记得在埃及艳后电影中,伊丽莎白•泰勒从头到脚被鎏金包裹的醉人模样。而到了近代的保养领域,黄金护肤也成为了坊间口耳相传可望而不可及的传奇,在面部埋金线、使用金箔面膜等等,不止听上去遥不可及而且好像还有么一点点吓人。对于渴望留驻青春岁月的你,虽然无法尝试那么具有传奇性的保养密传,但在护肤保养加入一点点黄金的奢华元素,说不定能为你开启截然不同的焕能之旅。

开启你的黄金美肤时代

  为什么我们愿意将黄金注入保养品,而不是银或铜等其他金属呢?我想你脑子蹦出的第一个念头一定是昂贵的价格!历史中言之凿凿的黄金美肤传言,无一不是发生在王宫贵胄之间,究其原因便是老百姓即使想要一窥黄金美肤的真相,也真的是无法支付的起如此高昂的价格,这些神话往往都围绕着那些名噪一时却仍有倾城美貌的女人们,埃及艳后克娄罗巴特、唐代女皇武则天、慈禧太后等等。确实,价值不菲的黄金能满足人们对华美生活的向往,但除此之外也还有其他的因素隐藏其中。首先金的性质较为稳定,不易发生变质或生锈的现象,这样即使紧贴肌肤也不必过于担心会滋生细菌侵害健康的肌肤。也就是因为这样,将金线埋入肌肤这种传说,有了在构筑高强度支持力的同时还能避免肌肤的排异反应的理想依据,让不少人对其啧啧称奇。另外,黄金可见的保养效果表现在,对于软化肌肤、提升弹润感等,确实能起到一定的贡献。细碎的黄金粉末在肌肤上停留,能将人体内的毒素吸出并排除,达到清肌解毒的功效,所以在古代药典中,黄金对于痤疮、脓疮等问题有着非常好的疗效。而黄金作为金属家族中的贵金属,同样具有离子作用,可以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具有预防黑斑雀斑的作用。而雅姿最新发现,除了我们对黄金的既有认知之外,黄金中还拥有启动细胞能量,开启肌肤巅峰修复力的机能。传统保养品中利用黄金,只是将金磨成粉末或制成金箔可以加入护肤品中,高科技的提炼方式为高效利用黄金提供了可能,例如将金制成胶态纳米金或活性粒子形态,虽然已经看不见金色的粒子,但却将金充分打磨成可以被肌肤接受的样态。雅姿此次全新推出的黄金面霜系列,就是将黄金粉粹成不可见的微粒,让其充分渗透至肌肤深层,帮助重启细胞的修复动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