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首款针对东方女性的排毒茶TOTOX正式发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5 08:05:51

  欧美当下最火的时尚饮品是什么?答案毫无疑问指向Teatox,在Instagram上搜索这个单词,跃入眼帘的是成千上万张时尚美女秀马甲线的照片,她们穿着运动装,拿着时尚的茶袋或茶盒,面对镜头露出自信的微笑。

  排毒早晚茶来袭

  掀起国内新风潮

  什么是Teatox?Teatox是Tea Detox排毒早晚茶的缩写,也是近年问世的全新品类。与传统减肥茶不同,Teatox创新地设定为早、晚茶,每天2杯,早茶包含较多咖啡因,可以提神醒脑,利于消肿,有通便减重的功效。晚茶包则助眠养胃,并添加顺气滋阴成分,滋养身体的同时,帮助身体排出体内毒素,更重要的是,饮用2周后,瘦身效果十分显着!

首款针对东方女性的排毒茶TOTOX正式发布

  Kendall Jenner 饮用排毒早晚茶

  好莱坞最富盛名的卡戴珊家族成员、超模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透漏,她一直喝排毒早晚茶瘦身。印度的瑜伽师、模特Minakshi也常常晒出自己喝排毒茶练瑜伽的身影,草根瑜伽达人The TeaLady同样是排毒茶爱好者,常向大家公开自己饮茶瘦身日程表,获赞和评论数总是在10分钟内过百。她们正影响着越来越多的女性饮用排毒早晚茶,喝茶不只是为了瘦身,也是“Cool&Smart”的生活方式宣言。

  目前,已经有不少中国时尚女性正在通过海淘的方式购买排毒早晚茶。然而,长时间的运输等待周期、昂贵的物流费用成为难以回避的难题,此外,洋品牌的配方、用量均针对欧美女性定制,怎能适用于东方女性的体质?

  TOTOX一经推出

  达人媒体纷纷力挺

  近日,第一款针对东方女性的Teatox产品终于问世了!中国轻断食生活方式品牌HeyJuice宣布推出排毒早晚茶TOTOX,消息一出,迅速在电商圈内扩散并成为焦点,因为TOTOX自诞生之日起,就自带明星光环。Angelababy于今年6月成立创投基金AB Capital,处女投就选择了HeyJuice,TOTOX自然因为“娘家人”受到格外关注。

首款针对东方女性的排毒茶TOTOX正式发布

  TOTOX的包装和传统茶饮完全不同,以大片鲜艳枚红色作为主基调,以干脆利落的立体方盒示人,随性的手写品牌口号表达出TOTOX独立自主的品牌态度。Vogue美容总监张骞文在拿到产品后,第一时间发推文表示:“据说是现在最流行的Teatox疗程!PS:Slogan不错!”意在赞美“TOTOX, BETTER THAN BOTOX.”这一广告语的精妙。嘉人美容总监凌佳、尚妆网美容主编Jennifer和伊周美容总监张樱等时尚媒体大咖也都纷纷发文力挺TOTOX。

首款针对东方女性的排毒茶TOTOX正式发布

  在设计师服装平台Fabulisher的新品发布会上,TOTOX还作为时尚“嘉宾”出席,与众多超模、时尚达人齐聚上海外滩茂悦,并获得知名天使投资人王利杰先生的大力认可。在社交网络上,瑞丽之星及美妆达人纷纷晒图支持TOTOX,美妆达人@Licca发微博表示:“TOTOX帮我完成每天8杯水的任务~香味不错,喝起来也很顺口~最重要是能够帮我排!毒!”时尚博主@爱蜜粒特表示:“最近爱上了@TOTOXTEA 排毒茶包,早餐后一杯提神排毒,睡觉前一杯助眠减脂。”TOTOX在时尚媒体界、演艺界和瑜伽健身界都引发了持续热议,饮用简单容易坚持、食材温和不致腹泻和瘦身效果显着是大家普遍认可的TOTOX三大优势。

首款针对东方女性的排毒茶TOTOX正式发布

首款针对东方女性的排毒茶TOTOX正式发布

  权威媒体也已关注到TOTOX掀起的排毒风潮,第一新闻网以《TOTOX,开创中国排毒早晚茶先河》为题进行报道,维度女性网以《“老板娘”Angelababy背书,HeyJuice推出排毒早晚茶TOTOX》为题,大篇幅介绍了TOTOX的产品亮点,认为TOTOX将重新定义排毒茶这一品类。据了解,TOTOX由中国轻断食生活方式品牌HeyJuice研发运营,投资人除了Angelababy,还包括麦刚、冯波、刘强东、江南春、联创策源、红杉资本、金慧丰投资等投资机构及大佬,有全明星阵容的“股东团”看好并全力支持,TOTOX能获得强大的研发资源、媒体资源和明星资源为后盾,以颠覆性功能及前卫的品牌文化领导中国排毒早晚茶品类,其未来的发展已引发电商业界的高度关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