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新「绿宝瓶」夜间超膜精华 比面膜更深透 比精华更密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4 04:03:18

  1亿5千万植物原生细胞,净化修复能量,平滑嫩肤,细致毛孔,丰沛光彩。

全新「绿宝瓶」夜间超膜精华 比面膜更深透 比精华更密集

  源自植物原生细胞的奥秘

  2010,赫莲娜奢华实验室首次发现“植物原生细胞”的新生能量,凭借尖端细胞生物学科技,无需牺牲大量植物原株,仅需提取极小部分植物原株,即可获得100%活性的植物原生细胞,促进人体肌肤细胞新生,重新定义生物护肤领域的传奇之美。

  2013年,赫莲娜实验室最新发现国宝级海洋堇无与伦比的新生力和防御力,在上千种植物物种中,堪称生命力最强,活性能量最强。高效增强肌肤抵抗自由基和辐射的能力,只需一滴精华,即可全面抵御25种肌肤日常侵害

  2014年,明星「绿宝瓶」精华荣耀升级,以萃取还原技术提取自然界 “高蓄能盐生植物”海洋堇和海冬青,两种植物原生细胞协同作用,结合专利 [I.T] 细胞通讯智能激活科技主动识别并修复“城市压力肌”。

全新「绿宝瓶」夜间超膜精华 比面膜更深透 比精华更密集

  上市5年来,「绿宝瓶」荣获全球众多权威美容大奖,当之无愧获得成为万千赞誉全球大爱的明星热卖的千元精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