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随《美女的诞生》韩艺瑟朱相昱 掌控“护肤魔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3 09:03:17

  bnt新闻讯 最近,有一部韩剧在中国极具人气,这就是SBS《美女的诞生》。这部电视剧凭借现代版的灰姑娘剧情而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随《美女的诞生》韩艺瑟朱相昱 掌控“护肤魔法”

  《美女的诞生》主要讲述一名女子因丈夫的背叛而失去一切,死亡未遂之后通过全身整形手术变成了绝世美女后,重新掌握了自己的生活并收获爱情与成功的故事。剧中绝世美女的角色由演员韩艺瑟饰演。

  演员朱相昱在剧中犹如将韩艺瑟塑造成美女的白马王子,两人无论是在演技还是外貌方面都堪称完美。

随《美女的诞生》韩艺瑟朱相昱 掌控“护肤魔法”

  韩艺瑟在剧中完美消化所饰演的莎拉一角,受到观众们的好评。特别是她的美貌及身材,完全符合美女的角色标准。

  随着该剧的热播,韩艺瑟的发型、服装及美妆都成为热议的焦点。不少女性开始追随韩艺瑟在剧中的穿衣打扮。

  另外,韩艺瑟在剧中所展现的无瑕美肌,令广大女性羡慕不已。对此,她曾表示自己护肤的秘诀在于保湿面霜,并没有其他特别之处。

随《美女的诞生》韩艺瑟朱相昱 掌控“护肤魔法”

  朱相昱在剧中展现出不同于以往的反转魅力,特别是他对韩艺瑟无微不至的照顾,感动了不少女性观众。

  朱相昱有着英俊帅气的外貌,高大的身材以及无皱纹的肌肤。他在做客SBS power FM《崔华静的Powertime》时,笑着表示,“人上了年纪,就应该进行细致的护肤管理”。

  此外,他在SBS《Star Beauty Show》中还曾表示,“晚上入睡前,利用涂抹面霜的方式积极护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