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双“旦”趴体开不停,轻享美即子夜魔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3 08:31:50

  12月拉开了序幕,浓浓的岁末嗨趴气氛让我们热血沸腾。浓浓的假期气氛逐渐弥漫,,在这双旦派对玩到尽兴,才是对2015年最完美的告别!

  

  双旦趴体开不停,还有时间好好护理吃喝玩乐摧残下的肌肤么?当然有!全新美即子夜奇迹睡眠面膜针对不同肌肤需求,为狂欢的你带来4种不同功效的非凡体验,让你尽享白天的工作与欢乐,轻享子夜美即的滋养魔力。

双“旦”趴体开不停,轻享美即子夜魔力

  美即子夜奇迹密集凝润睡眠面膜,让派对尽兴的你一夜睡出Q弹肌。它蕴含深海水和黄金藻的补水锁水双重配方,能有效锁定夜间营养吸收巅峰期,为肌肤轻松注入紧肤能量,密集滋润肌肤的同时能强化表层皮脂膜屏障,减少水分流失,让肌肤在整晚好眠中回复水润柔滑,次日醒来,倦容不见,持久水润一整天!

  

双“旦”趴体开不停,轻享美即子夜魔力

  美即子夜奇迹肌源透润睡眠面膜,给气色欠佳又干燥的熬夜肌肤开启一整夜的活力水库。玫瑰活性物柔润沁融于肌肤,雪耳多糖锁水膜持久保湿滋润。一夜之间,爆水凝露质地带来润泽感受绽放莹润光泽告别粗糙拒绝干燥,次日晨起即能看见肤色明显提亮、满水复活。

双“旦”趴体开不停,轻享美即子夜魔力

  美即子夜奇迹紧实修护睡眠面膜,让你的肌肤在子夜扭转奇迹。用自然界的天然成分,为流逝了岁月的肌肤寻回昔日紧致娇嫩,人参、蜂蜜双重营养深层滋润,弥补城市污染带来的损害,让肌肤重回饱满弹滑,守护肌肤一夜好眠,留住目光,更留驻时光。

双“旦”趴体开不停,轻享美即子夜魔力

  美即子夜奇迹舒活深润睡眠面膜,让敏感的脆弱肌也能任性玩到嗨。柔滑清凉的慕斯质地中,富含舒缓神器积雪草成分以及储水小水库库拉索芦荟,给脆弱肌肤带来出众的抵抗力和修复力,这萃取自大自然的护肤能量,让干燥脆弱的肌肤在睡梦中也能得到格外温和舒缓的水润呵护。

双“旦”趴体开不停,轻享美即子夜魔力

  年终狂欢玩尽兴!美即用子夜的魔力,为你开启晚间护理新一课,让你任性玩乐轻享美丽。别再“太晚”而忽略了肌肤的呵护,美即子夜奇迹睡眠面膜邀肌肤体验一场子夜里的守护魔法,开启全新水润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