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探寻“以美之名 女∙士精神”之源起 杨澜女士访问法国娇兰之家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3 03:02:00

  为迎合10周年的契机,法国娇兰特别以女性和兰花为主题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庆典,在十个房间中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现两者的关联。而作为当代女性的杰出代表,法国娇兰非常荣幸的邀请了中国知名媒体人、传媒企业家、慈善家杨澜女士一起参加了这场庆典。

  在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68号拥有百年历史的法国娇兰之家中,举办了庆祝法国娇兰极致奢华护肤系列御廷兰花极致奢华护肤系列问世10周年。为迎合10周年的契机,法国娇兰特别以女性和兰花为主题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庆典,在十个房间中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现两者的关联。而作为当代女性的杰出代表,法国娇兰非常荣幸的邀请了中国知名媒体人、传媒企业家、慈善家杨澜女士一起参加了这场庆典。

探寻“以美之名 女∙士精神”之源起 杨澜女士访问法国娇兰之家

(左起)杨澜女士,法国娇兰全球CEO Laurent Boillot先生,李旻果女士,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戴艳婷女士

  杨澜访问娇兰之家 追寻法国娇兰百年历史

  经过100年的历史洗涤,娇兰之家依然屹立于繁华的香榭丽舍大道,并已被法国列为历史文物。

  由灰色大理石塑造出干净线条的店内,米歇尔•弗兰克(Jean-Michel Frank)设计的大吊灯照亮了整个店铺。在这有着百年历史的店铺中,承载着将近两个世纪的奢华和优雅,一踏进法国娇兰之家,会让人错觉时间和空间放佛凝固了一般,漫步娇兰之家,能够随处可见充满设计感的品牌元素和巧妙专业的精致装饰。

探寻“以美之名 女∙士精神”之源起 杨澜女士访问法国娇兰之家

娇兰之家中The Perfume Organ

  当天,杨澜女士在法国娇兰的接待引领下分别参观了香水区、美妆区、保养区、美容沙龙、芳疗中心、生活精品店,以及私密的VIP沙龙、展示珠宝珍藏的镜子长廊、米其林三星主厨坐镇的娇兰Le 68餐厅等。

  1828年,法国娇兰以在法国巴黎开设了第一家香水店,以香水开启了百年美丽女性优雅的大门。所以杨澜女士本次的探访,法国娇兰特地安排了香水体验,在品牌讲师的引领和讲解下,通过视觉观察,嗅觉闻香令杨澜女士充分领略了百年法式香氛调制的神秘历史及魅力。

  娇兰之家一直被喻为法国娇兰专为女性打造的梦想中极致奢华梦幻的天堂。所以即使历经百年,娇兰之家至今依旧备受追捧,诠释着卓越永恒的法式优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