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静待人生绽放,美即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2 23:31:50

  岁末时期各大影院精彩纷呈,在一片斗智斗勇谈爱情的主流中,治愈系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大吹清新之风。这部由周迅监制,刘畅领衔主演的纯情影片,讲述了一个男生从20岁到23岁、大学到工作、国内到国外的生活片段和真诚感悟,片中处处流露的暖心寄语和对成长的真挚描写,温馨的治愈了不少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青春岁月的人。

  

静待人生绽放,美即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安东尼是一个不特别、不会说很酷的话的普通男生,这样的他就像现实中的你和我,他先后走过了大连、墨尔本和东京,在樱花季节里与小樱邂逅,在墨尔本与家明一起学习,在度过漫长岁月的同时,爱情、友情都在这些岁月里浪漫、甜蜜、温馨的陪伴着他,在这些片段里,每一个人的出现,都有带着一份治愈和成长的意义。

静待人生绽放,美即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小樱,是安东尼的初恋,她是一个勇敢追求理想和情感的女孩。她与安东尼在樱花飞舞的东京邂逅,陪伴着安东尼经历了一段甜蜜又动人的岁月,她让平淡又简单的安东尼,尝到了感动的滋味,懂得了放手学会了面对。她就像一泉清流润彻心扉,在触及心灵的地方,润泽了成长路上干涸的勇气与斗志。

静待人生绽放,美即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对于肌肤而言,美即全新海洋冰泉补水面膜就是它的小樱,它蕴含的纯净海水中富含丰富的微量元素和矿物精华,能持效给肌肤补充水分并提高表层锁水力,让肌肤一改缺水状态,展现水润饱满的健康状态。人生路上应该有一个这样值得铭记的朋友,TA给予你的,除了心灵的成长治愈,还有肌肤的润泽,让你带着饱满的身心,面对得失,迎接新的生活。

静待人生绽放,美即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