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诗漫助力《中国之星》 绽放爱之光芒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2 14:02:06

  由欧诗漫特约赞助的大型国际交流音乐竞演节目《中国之星》,于2015年12月12日在东方卫视与观众如期见面。

  在这档节目中,不仅有重量级的推荐人,有代表中国华语乐坛最高水平的选手,更有纯粹的音乐碰撞,有激情的梦想展现。而在节目之后的欧诗漫《解码中国星》中,推荐人与选手对于音乐的交流,以及每个人如珍珠般闪耀的个性,体现的更加淋漓尽致。

欧诗漫助力《中国之星》 绽放爱之光芒

  爱是一种能量 绽放无私光芒

  爱,是一个博大又自我的主题,本次由欧诗漫特约赞助的第四期《中国之星》,以爱为名,每一个选手对爱的演绎各不相同。袁娅维在开始演唱之前的VCR就已经泣不成声,而她在演唱时的声嘶力竭,还有那一句“因为爱错过了,就不会回来”,让所有人都能感受到Tia对爱的执着和奉献。而谭维维的《三厘米》,则从一种更加虚幻却场景化的设定,用音乐讲述了一个爱却不能的故事。就是这样的音乐,没有炫技的高音,没有激烈的现场互动,流淌中,带给观众一次爱的交流。同样选秀出身的歌手吉克隽逸,这次抛弃了家乡的民族风,重新演绎了王菲的歌曲《白痴》。

欧诗漫助力《中国之星》 绽放爱之光芒

  对于女人来说,爱仿佛是一次重生,一次冒险。但所有女人都却用生命期待这样一场结果未知的冒险。正如珍珠,内敛长久岁月,只为绽放之后的美丽。欧诗漫一直以来也用这种温和而隽永的珍珠之美,呵护女性岁月中不变的美丽。

  爱是一种积累 绽放内在光芒

  爱是多种多样的,有刹那芳华,也有历久弥新。在此次欧诗漫特约赞助的《中国之星》中,便呈现了这样多彩多姿的爱。由推荐人崔健力挺的选手杨乐,一直是一个不一样的存在。他没有在音乐圈大红大紫过,他甚至都不算是一个“歌手”。多年来,他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中,用时间酝酿音乐。如果不是此次《中国之星》,可能很多观众都没有机会认识他。此次他带来的歌曲《从那以后》,演绎了尘封历史中的爱。爱有时是一种错过,是一种遗憾。杨乐再一次用他对音乐的独特理解,以及沧桑却富有层次的历史感,带给观众一种不一样的听觉享受。

  就好像珍珠,只有经过时间的磨砺,才能由一粒沙,变为风华绝代的珍珠。正如欧诗漫多年来专精于珍珠养颜,不论外界的变迁,时代的变化,踏踏实实研究一粒小小的珍珠,从一粒沙,到一粒珠,时间的晕染带来了美的变化。

欧诗漫助力《中国之星》 绽放爱之光芒

  欧诗漫特约赞助的《中国之星》,每期节目都呈现了不一样的光芒,有音乐的光芒,才华的光芒,时间的光芒。让我们拭目以待未来的《中国之星》,即将诞生哪些璀璨的音乐之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