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日本美容仪好在哪儿 美容达人亲试告诉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2 13:31:52

  “天然”、“健康”、“高科技”、“日本制”已成为中国访日游客“爆买”的关键词,其中日本的美容小家电更是深得中国女性喜爱,成为回国送人颇受欢迎的伴手礼。

  

  日本开发家用美容仪有近30年的历史,日文新词“巣こもり消費(恋巢消费)”出现的2008年是一个爆发点,不少女性出现宅在家里消费的倾向,美容小家电 进入了普及阶段。随后市场急速扩大,目前规模已达1700亿日元。饼做大了,参与的公司也多了,市场上的产品让人眼花缭乱,各有千秋。

日本美容仪好在哪儿 美容达人亲试告诉你

  DHC是日本著名化妆品品牌,主打“天然”路线,其被称作护肤原点的DHC纯橄情焕采精华油,更是多年来深受喜爱的热销经典产品。其最新“复合波形”专利 产品——DHC Perfect Wave美容仪首次突破以往停留在低周波的EMS技术,利用低、中、高周波的复合波形,使复合型微电流通过表皮和脂肪层作用于皮肤最下面的“表情肌肉 层”,从深处延缓改善老化状态,是一款能到达深层肌肉组织的复合波形美容仪。

日本美容仪好在哪儿 美容达人亲试告诉你

  近日,在日华人女性名媛、美容时尚达人Jasmine与她的朋友们,一起体验了这款产品。

日本美容仪好在哪儿 美容达人亲试告诉你

  年轻的涩谷永远走在时尚的最前端。几天前举办限定体验活动的DHC涩谷站前直营店里,不时传出美女们的惊叹声:“哇,脸在动。好有感觉啊!”“以往用的美容仪没有这么强的刺激,这个很明显。

日本美容仪好在哪儿 美容达人亲试告诉你

  眼见为实!半边脸的皮肤使用了5分钟后,一位美女就对着镜子惊呼:“这边脸真被提升了啊。”两颊对比,确实可见眼袋、嘴边的法令纹细微的差别。接着另外半 边脸再用美容仪按摩5分钟,美女们自拍,互相对比“Before”和“After”,吃惊和欣喜的“表情肌”出现在照片里,本来半信半疑的,也不由得从心 底发出感叹。

日本美容仪好在哪儿 美容达人亲试告诉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