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防晒,一年四季都不能忽视

来源: 2018-10-19 19:46:43

  护肤小白与美妆玩家的区别可能在于,后者更了解自己的肌肤状况并能够帮助肌肤应对环境干扰。无论我们拥有怎样的肌肤状态,第一步防晒做到位非常重要。

   谈及防晒,它可不是“夏季专利”。不单只有灼热的阳光会伤害肌肤,肉眼看不见的紫外线UVA及UVB也会给肌肤造成一定程度的负担。加之,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电子光源,手机、电脑以及日光灯照射等,脆弱的肌肤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线与“光污染”的双重“侵袭”下。环境变化如此复杂,我们就要及时为肌肤开启安全防护,防晒之余还有更多的保湿、美白需求。

  

QQ截图20181019192502.jpg

 

  苏菲娜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晒乳

  全新升级的防晒“蓝朋友”。以SPF50+,PA++++的实力防晒指数,帮助肌肤抵御UVA及UVB,添加月下香培养液精华(即晚香玉多糖),外防晒兼补水,防晒之余帮助肌肤达到保持长时间水润感充盈。

  

QQ截图20181019192510.jpg

 

  苏菲娜芯美颜美白日间倍护防晒乳

  防晒与美白同时兼备的苏菲娜“白朋友”。同样以SPF50+,PA++++的实力防晒指数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含有美白有效成分「母菊ET精华」,帮助缓解因日晒产生的黑色素,色斑、雀斑烦恼,长期使用,可帮助肌肤呈现自然白皙感。

  

QQ截图20181019192516.jpg

 

  苏菲娜透美颜日间倍护防护乳

  苏菲娜“白蕾丝”,以SPF50+, PA+++的实力防晒指数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化妆水后使用,帮助肌肤防晒、隔离、保湿。

  

QQ截图20181019192522.jpg

 

  苏菲娜透美颜美白日间倍护防护乳

  苏菲娜“蓝蕾丝”,防晒指数为SPF50+, PA+++。含有美白有效成分「母菊ET精华」,帮助缓解因日晒产生的黑色素,色斑、雀斑烦恼。质地清爽,不易刺激,肌肤如同穿上具有安全感的“防晒外衣”。

 

  当环境变得复杂的时候,肌肤应对方案也应更周全。苏菲娜防晒大家族,等你来收!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