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看看李敏镐李钟硕“绝世男神”是怎样炼成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9-01 16:32:00

  bnt新闻讯 注重外表形象的Grooming一族不断增多,使用BB霜和遮瑕产品的男性们也逐渐抛开害羞遮掩的心理,光明正大的展示属于自己的那份阳刚之美,男士护肤时代已经全面开启。

  

看看李敏镐李钟硕“绝世男神”是怎样炼成的

  成为“绝世男神”的重要条件之一便是细腻光泽的皮肤,所以男性们对Grooming方法的关心度与日俱增。李敏镐、李钟硕拥有不亚于女明星的蜜光皮肤,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绝世男神”是怎样炼成的。

  不次于李英爱的“牛奶皮肤”

看看李敏镐李钟硕“绝世男神”是怎样炼成的

  李钟硕的经济公司都对李钟硕能拥有如此健康的皮肤感到好奇,面对不分昼夜的繁忙拍摄,他依旧保持着透明细腻的水润皮肤,甚至让女演员们都羡慕不已。

  李钟硕天生的好皮肤看起来并没有在管理上大费心思,但事实上,他也是不折不扣的“Grooming族”。为了防止皮肤问题的滋生并及时镇定受到刺激的部位,李钟硕会在洁面乳中加入绿茶粉来洗脸。绿茶粉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成分,可帮助打造白皙靓丽的皮肤状态。

  另外,李钟硕还会画些自然的妆容来突出本然的肤色,散发着隐隐光泽的底妆能为皮肤增添一丝健康、富有弹力的气息,使他的无瑕皮肤看起来更加生机活力。

  充满男性美的“型男皮肤”

看看李敏镐李钟硕“绝世男神”是怎样炼成的

  一直作为化妆品代言人活动的李敏镐是世人公认的皮肤美男。皮肤基础本就很好的他无需厚重的底妆便能展现细腻紧致的皮肤状态。但是,男性皮肤的皮脂分泌要比女性旺盛,所以比起“光”美妆,李敏镐平常更偏向于水润的哑光底妆。

  而且,他将眉毛修整的自然协调,并用眉笔仔细填充眉毛间隙,使眉毛变得浓密厚重,充满了男性气息。眉毛可以决定一个人的印象,粗狂的眉毛可以塑造出刚强的形象特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